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标致308小幅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进口标致308小幅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9-23 06:4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进口标致308小幅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近期购买2012款进口标致308SW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现车销售,全系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试乘试驾。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W 1.6T 自动时尚版2012款 22.88 22.38 0.50 现车
SW 1.6T 自动豪华型2012款 24.88 24.38 0.50 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标致(进口)  SW 1.6T 自动

外观方面:标致新款308SW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并且经过镀铬装饰包围,更突显其“大嘴”造型。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00/2038/1555mm,轴距达到2708mm。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新款308SW的后备箱空间为674L,如将后排座椅放倒,空间可增至2149L左右。

标致(进口)  SW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新款308SW的内饰设计没有明显变化。而在配置方面,时尚版与豪华版主要区别在于,后者装配了17英寸轮毂、氙气大灯、带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窗遮阳帘、独立开启尾窗、后泊车雷达等。 

标致(进口)  SW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308SW搭载的是1.6T EP6D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6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换装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308(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海外市场标致推出全新308两厢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其造型变得更加运动、时尚,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当然最重要的是它采用了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质量方面也有所降低了。目前,郑州地区订购2012款标致308SW小幅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供应,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通泰路与商鼎路向北100米

电话:0371-69176655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