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完满收官

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完满收官

2013-09-22 19:4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9月20日,5辆由Acura讴歌)全地形轿跑ZDX、新锐SUV RDX组成的探寻西藏之旅的车队顺利抵达世界屋脊拉萨,标志着这场从丝绸之路的敦煌出发,途经青海湖,穿越壮美的青藏线,历时近半个月的“探 • 享自由—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圆满收官。21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出席在拉萨举行的隆重庆功仪式,与车队成员共享探寻西藏的无限乐趣,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点。

古之圣贤有言:夫夷以近,则游者众;险以远,则至者少。而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探 • 享自由—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从大漠跨越到雪山全程共计2683公里,历经13天,经历最高海拔5300米。一路上领略到了鸣沙山的大漠连天;玉门油田工人的兢兢业业;青海湖湖光天色的辽阔静美;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区野生动物保护者们数年如一日的坚守……一路前行,Acura(讴歌)探寻车队收获了一路的绮丽景色,各个民族淳朴独特的风土人情和远离城市久违的自由空气,与此同时,Acura(讴歌)亦在探寻旅程中继续着对公益事业的追求,向索南达杰自然保护区的藏羚羊捐赠物资,意在呼吁更多人加入保护藏区环境的行列中,以行动保护和回馈着美丽的自然。

13天,对于Acura ZDX与Acura RDX也是一段收获的旅程。青藏公路是世界上首例在高寒冻土区全部铺设黑色等级路面的公路,被称为"世界屋脊上的苏伊士运河",全线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看似平缓的公路却需翻越昆仑山、风火山、唐古拉山和念青唐古拉山,经历陡坡,高低不平的窄道,因雨水冲刷导致的泥泞湿滑路面,突如其来的暴雪及冰雹。探寻旅程面临多样的路况以及险恶的驾驶环境,Acura (讴歌)两款主力车型则以出色的动力性能、独一无二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等先进科技顺利攻克一路的艰险,带领众人直抵最美的风景。Acura RDX和Acura ZDX不仅凭借着可靠的机械性能经受住了全地形全路况的考验,更以独特豪华运动气质吸引了沿途各个地区当地人艳羡的目光。

此次主角之一的Acura(讴歌)新锐SUV RDX,从2012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以来,赢得了市场及行业的广泛认可,先后斩获“年度最佳城市SUV”、“年度最佳进口SUV”、“最佳新锐SUV”、“顶级测试-SUV动力奖”等诸多荣耀。今年6月Acura(讴歌)推出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RDX3.0L精英版,一上市就成为了国内市场最抢眼的豪华SUV。拥有跑车般炫酷外形设计的ZDX,集合了轿车的豪华舒适性和媲美豪华SUV的高通过性,能够轻松惬意地游走于城市之间,也能够满足郊外肆意的挥洒激情。它们以开创性的设计展示Acura(讴歌)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当前Acura(讴歌)已拥有了RDX、MDX、ZDX、RLX、TL以及ILX共6个车系的8款车型,涵盖SUV、轿跑车和轿车领域。未来,Acura(讴歌)将会加快导入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车型,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人车合一,随心所驭”的愉悦驾驶乐趣。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