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艾力绅换车季 置换补油卡送万元利息

艾力绅换车季 置换补油卡送万元利息

2013-09-22 17:5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从东风本田东莞区域获悉,东莞地区目前针对时尚7座MPV艾力绅开展“艾力金秋换车季”主题活动,任意品牌车型置换艾力绅可活动3000元加油卡补贴,更可享受万元的利息赠送,首付50%,12—24期双零金融补贴优惠活动。详询东风本田东莞的4S店

艾力绅换车季 置换补油卡送万元利息

活动主题:东风本田礼悦金秋 艾力绅金秋换车季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东风本田东莞区域各大4S店

活动内容:

查定有礼:任意品牌车型到店查定二手车价值,可赠送查定礼一份。

置换有礼: 艾力绅金秋置换季,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时尚MPV艾力绅可额外赠送

3000元加油卡。

金融补贴:活动期间购艾力绅可享受首付50%,12-24期金融双零补贴。利息补贴额度超万元。

置换礼包:任意品牌置换艾力绅额外赠送置换礼包一个,本田便携空气净化器一个。

据悉,ELYSION艾力绅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Stylish MPV,不仅强调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还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全面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

艾力绅换车季 置换补油卡送万元利息

外观方面,ELYSION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豪华的镀铬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铬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沉稳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

内饰方面,ELYSION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艾力绅换车季 置换补油卡送万元利息

作为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宽享全座舱”的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创新融合轿车化底盘,在2.4L i-VTEC发动机充足的动力供给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的支持下,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充分满足驾控的乐趣。

艾力绅换车季 置换补油卡送万元利息

作为东风Honda首款MPV,ELYSION艾力绅也是本田、丰田日产三大日系品牌在华首款国产高端MPV,它综合了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多样化功能,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同时还融合了Honda特色DNA,为驾驶者、乘坐者提供愉悦的驾控趣味和乘坐享受,引领高端MPV潮流趋势。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112233转9740  
地址: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优惠促销礼悦金秋 双节盛惠 月圆中秋品鉴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