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 双节同庆豪礼巨惠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 双节同庆豪礼巨惠

2013-09-22 15:5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喜迎双节,提前放“价”,即刻享受!

好消息!即日起,买捷豹路虎就选寮步汽车城东莞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路虎神行者二代、捷豹XJ\XF少量现车抢购!现在订购更可独享会员免费办理、原价置换礼遇等多重优惠!诚邀您的莅临赏车。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 双节同庆豪礼巨惠

【双节同庆 豪礼巨惠】四重奏

一、捷豹路虎提前放“价”,即刻享受;

二、购车可获赠东莞南方虎豹会精英卡;

三、独享APP正通慧云服务;

四、原价置换礼(东莞唯一捷豹路虎厂家认证二手中心为您提供服务);

l 2014年款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作为路虎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身上凝聚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继承了路虎原汁原味的豪华英伦血统,将延传至今的揽胜家族精髓重新诠释,不仅拥有革命性的公路动态和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还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完美地将驾乘体验、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是路虎迄今为止又一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 双节同庆豪礼巨惠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现已正式发售,在东莞寮步中汽南方您更可即刻订购,先人一步尽掌越界动能。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 双节同庆豪礼巨惠

l 2013年款神行者2代探享特别版即刻启程

路虎神行者2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都被认为是豪华紧凑型SUV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代表。现在,路虎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神行者2代探享特别版,这是耳濡目染着越野精神的路虎向经典致敬的又一力作:果敢刚毅的硬朗车身,搭配车顶行李架、固定式侧踏板等特别定制的探享者套件,为您的探索旅程,更添轻松惬意;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任您全天候全地形尽情探享、无时不尽致。

2013年款神行者2代,现推出“0”利率金融尊贷,首付30%、0月息,助你轻松启程。

l 捷豹“0”利率尊贷 领驾奢华

即日起选购捷豹XJ/XF,加入“0利率尊贷领享计划”,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0享捷豹,领驾奢华。

东莞寮步中汽南方 双节同庆豪礼巨惠

2013款捷豹XF,定位运动轿跑,纯正驾驭快感带来意外惊喜,新型发动机带来一触即发的迅猛,智能启/停系统,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使XF拥有灵敏超快的反应,无论飞驰巡行,尽显游刃有余,让每次驾控过程都成为愉悦享受。

2013款捷豹XJ,同时兼顾奢华与内涵的豪华座驾,不仅内饰精雕细琢,更拥有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无论驾驭还是乘坐,同样令人兴奋难抑。

l 全铝车身,轻盈敏捷,引领未来·3.0 V6与2.0 I4发动机,提供澎湃动力

l 8速自由换挡,提速灵敏顺滑·智能启/停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

喜迎双节,即刻享受!购捷豹路虎,首选寮步中汽南方!详询81192777

捷豹路虎中国汽车授权经销商

东莞中汽南方是最早成立的一家捷豹路虎4S中心。为满足东莞日益壮大的豪车市场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务于当地豪华汽车客户,于2012年12月根据捷豹路虎最新标准建造的超豪华4S中心,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营业面积逾万平方米,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东莞寮步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正式落成。作为广东最大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我们将为东莞的车主朋友们提供全球化星级展厅服务和品质体验。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路虎]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9742  
地址:捷豹路虎中心:寮步汽车城内 电话81192777,沃尔沃中心: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电话86225988   
优惠促销寮步中汽南方双节同庆豪礼巨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