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瑞安塘下发生父亲倒车压死儿子的交通事故

瑞安塘下发生父亲倒车压死儿子的交通事故

2013-09-22 17:1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蔚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9月20日下午11时许,河南籍驾驶人钟某在自办的加工厂门口空地上倒车时左前轮碾压儿子头部致其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瑞安塘下发生父亲倒车压死儿子的交通事故

9月20日11时24分,交警塘下中队值班室接到110指令,在位于瑞安市塘下镇场桥龙翔中学对面发生一起小车撞到行人致其受伤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辆黑色轿车斜停在一加工厂门口的空地上,车辆左前轮边有一堆脑浆,一名妇女抱着已死亡的小孩尸体在痛哭,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情绪非常激动。经了解,那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倒车压死了自己的儿子,抱着小孩的妇女是他的妻子。

据调查,在发生事故前十几分钟,钟某和朋友王某准备开车从外面回到厂里,就直接把车停在厂门口,车头朝厂门口,车尾朝公路,大约在11时许,他和朋友王某准备开车去瑞安市汀田街道办事,当他上车右打方向倒车准备左转弯进入罗梅公路时,车子刚倒出去一点,就听到当时站在厂门口的朋友赵某在叫:停,停,停!钟某也感觉到车子前轮好像压到什么东西似的,于是就马上停车下来察看,发现自己不到两周岁的儿子钟某某躺在车头左轮边,头已经被压扁。据钟某讲述,当时他看到这一幕惊呆了,急忙从地上抱起儿子,脑子里一片空白。

钟某说,当时他和朋友王某从厂里出来上车倒车时,没有看到儿子在边上,不知儿子什么时候从厂里出来站在车头左边,儿子可能被车头左门碰倒在地然后被左前轮碾压致死。

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朋友:机动车倒车时,应当察明车辆两侧和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倒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