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CVT大举发力“0元享”全面上位

东风日产CVT大举发力“0元享”全面上位

2013-09-22 14:29: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期,东风日产再推极具优惠的金融方案,其中5050方案2-3年期低利息低月供产品,相比其它汽车金融产品来说,极大地减轻了用户的付款压力,减轻了后期的还款负担。

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一年期金融产品甚至可以享受0利息0月供,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莫大的福利。

而在0利息0月供的基础上,东风日产还启动了“0元享”活动。消费者用二手车置换东风日产的新车,经评估旧车价格只要满足新车金融方案的首付金额,旧车即可抵免首付。

这也就是说,“0元享”活动的0首付,再配合东风日产的5050金融产品,用户可以实现0首付0利息0月供,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就马上换购新车,这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称得上是一个首创之举。

东风日产CVT大举发力“0元享”全面上位

很显然,这些措施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厚待与回馈。东风日产通过此举,可以使客户以最小的成本,享受东风日产产品所带来的精彩汽车生活。

事实上,东风日产对于客户利益的提升,不止表现在如上所述的金融政策方面,在产品方面也有着体现。

比如,这家成立十年的车企,在继承日产21年的CVT技术的基础上,就长期致力于在全车系大面积普及CVT这项先进技术,使车主的用车养车变得更加轻松更为环保。

早在2006年,东风日产就第一次在轩逸上搭载了XTRONICCVT,随后在全车系全面铺开,成功搭载在东风日产的新世代天籁楼兰、新TIIDA、奇骏逍客、SUNNY阳光、新生代骊威等热销车型上。2013年,在东风日产成立十周年之际,东风日产旗下超过90%以上的车型都搭载了XTRONICCVT。

作为东风日产技术结晶的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它在节油方面的能力让人不可小觑。通过超低摩擦结构设计,XTRONICCVT改变滑轮的排列位置与距离,更减少40%摩擦阻力,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其搭载的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提供1400种智能变速模式,连续实现最适合的动力输出,带来平顺自如的驾驭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在同等车况下,搭载XTRON-ICCVT的汽车比搭载传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更能节油15%左右。

东风日产CVT大举发力“0元享”全面上位

曾经有过一个测算,普通2.0L的AT汽车平均油耗每百公里8L,XTRONICCVT比普通自动变速箱省油15%,按每车每年行驶1.5万公里算,东风日产150万台XTRONICCVT车型每年节油超过2.7亿升,可以供22.5万辆车行驶一年。

不仅如此,东风日产XTRONICCVT还能有效减低碳排量。数据显示,每节约1L汽油,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就减少2.7kg;而一颗成年大树一年所能吸收的二氧化碳仅为18.3kg。按照XTRONICCVT比普通自动变速箱省油15%的比例来算,每车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486千克,相当于种了26棵树;每年东风日产150万辆XTRONICCVT车型的减排量相当于种下了超过3,983万棵树,等同于一大片森林。

从大的方面来说,东风日产XTRONICCVT技术的大面积使用,以及150万台CVT车辆的保有量,东风日产早已开展起“史上最大环保行动”。而就消费者个人而言,CVT环保技术的搭载,极大地减少车主的油费支出,效果自然是显而易见的。与此同时,CVT技术相对于传统变速器来说,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优势,也为车主日常的养车用车降低了成本。

这是因为,从理论上讲,XTRON-ICCVT是终生免维护的,不需要更换变速箱油。举例说,同样为4万公里的大保养,相比自动挡车型,XTRONICCVT车型的保养费要少900元左右。

无论是0首付0利息0月供的金融政策的全面上位,还是领先科技的CVT技术的大举发力,东风日产都在努力使消费者能以最小的成本,享受来自东风日产的环保汽车产品,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诠释了这家车企的令人起敬的环保精神。

当全面践行环保与厚待消费者成为企业的主题,我们有理由相信,进入新十年的东风日产,不仅会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汽车生活享受,更会为我们共处的环境优化做出更大的贡献。网上车市深圳站

更多资讯请关注深圳东风南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dfnf

               (@深圳东风南方)

东风日产CVT大举发力“0元享”全面上位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