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英朗自动导航版12.99万 电视购物专供

英朗自动导航版12.99万 电视购物专供

2013-09-22 11:1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近日,编辑从漳州通海别克4S店获悉,为迎接2013年国庆大长假的来临,为了更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漳州通海别克将会于国庆节前在漳州3频道(漳州导视频道)、漳州数字电视房车家居频道《车市风云》栏目隆重“英朗自动导航版电视购物专供版”特惠活动,仅需12.99万即可轻松拥有,仅量40台! 

英朗自动导航版12.99万 电视购物专供

即日起,凡购买别克英朗车型即可畅享上海通用别克专享的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豪礼,享受远远高于之前的2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现在买车,不仅可以免去国庆期间拥挤购车潮流,还要免去国庆期间购车时短时间内提不到车需要一段漫长的等候时间,在享受同等优惠促销力度情况下可以轻松享受我们为您提供的优质服务,及时在国庆节前办完手续拿到您的爱车;在国庆期间免高速过路费的优质环境下,您可以载着您的家人亲友,乘坐崭新的享有“小君越”美誉的英朗GT车、“风之子”英朗XT旅游、探亲,享受悠闲的国庆长假之旅。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打进抢购专线把我们的“风之子”、“小君越”带回家吧! 

您还在等待什么,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与您,让所有的想象变成现实。让利无极限,非你莫属。漳州通海汽车别克4S店的总经理、销售经理及销售顾问全体员工等待您的到来!

英朗自动导航版12.99万 电视购物专供

漳州市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漳州市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6-2130999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通海汽车城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