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追求高品质 江铃新款驭胜S350咸阳上市

追求高品质 江铃新款驭胜S350咸阳上市

2013-09-22 12:1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追求高品质 江铃新款驭胜S350上市咸阳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在2010年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新驭胜S350则是江铃与福特再次联手打造的一款高端SUV产品,作为中期改款,新驭胜S350的外观和内饰均有明显提升,还增加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新车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

江铃  2.4L 手动

江铃  2.4L 手动

 这款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跑车的国际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操刀主创的新驭胜S350,车身轮廓饱满有型,流线型车身腰线动感流畅,整车看上去刚柔并济,大气磅礴,运动时尚感强烈。整车线条一气呵成,肌力之美浑然天成,大气豪迈油然而生。圆润的车顶线条、动感的裙边互为呼应,这些独具匠心线条设计,构成了完美的车身。
 

江铃  2.4L 手动

 内饰方面,新驭胜S350采用了祥云式的创意设计理念,整车内饰精致细腻颇具设计感。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科技仪表盘、触摸式液晶中控台、前后可调中央扶手等高端内饰装配一应俱全。

江铃  2.0 手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驭胜S350搭载的依然为2.4升汽油和两款2.4T柴油发动机,但两台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有所提升。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10牛·米和3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驭胜S350就是激发并实现这个梦想座驾,动感的车身、澎湃的动力、超强的通过性、极致的安全,能轻而易举随你达到梦想的属地,完成一次极地穿越,挑战一次滑翔跳伞,尝试一次野外生存。未来,相信随着新驭胜S350的上市,这款车将会成为真男人们实现梦想的伙伴,并引领全新的SUV格调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