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雷克萨斯RX450h指定款优惠6.5万元

湖州雷克萨斯RX450h指定款优惠6.5万元

2013-09-22 09:5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彭心竹   

湖州雷克萨斯RX450h指定款优惠6.5万元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湖州东昌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2013年9月16日-9月22日雷克萨斯RX450指定优惠6.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仅剩一天,需要入手的车友们,请及时到店详询,颜色到店可知。详情见下表:

湖州雷克萨斯RX优惠
车型(湖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0h 3.5 CVT5座2012款 94.5 88.00 6.50 最后一天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0 

雷克萨斯RX现金优惠3.5万 少量现车销售

在外观上,雷克萨斯RX车型首先针对前脸以及大灯部分进行了改动,与GS车型一样,大灯底部加入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中网造型为最新的沙漏式造型。在改款车型中还提供了F Sport运动选装包,可选择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

雷克萨斯RX现金优惠3.5万 少量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最新样式的方向盘运用在新RX上。内饰色彩搭配经过了升级,改款RX内饰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从做工的角度来说,改款RX450h达到了豪华SUV应有的表现,严密的接缝和优质的选材是雷克萨斯能从德系品牌中突围的法宝之一。

雷克萨斯RX现金优惠3.5万 少量现车销售

改款RX车型在内饰变化上非常有限,仅仅是针对中控部分以及座椅以及中央扶手部分有所变化,非常的细微。而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350车型将搭载3.5升V6引擎,拥有201千瓦功率输出以及336牛米的扭矩输出。配合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可在7.7秒完成破百,电子限速在180km/h。

而在混动车型上,雷克萨斯RX450h则搭载了3.5升V6 阿特金森循环系统(Atkinson-cycle)引擎,同时还有两台电动机以及一块288V的镍金属电池。雷克萨斯450h混动版车型最大联合动力输出22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极速可达200km/h。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舒适性上,RX车系保留雷克萨斯品牌的宁静豪华的感受。哪怕搭载的是来自汉兰达的2.7L发动机也能够提供安逸舒适的驾乘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2013年9月16日-9月22日雷克萨斯RX450h最高优惠6.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仅剩一天,需要入手的车友们,请及时到店详询。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72-2295888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杭长桥北路11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上升东风悦达起亚K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