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日产NV200综合优惠1万元 再送广州车牌

日产NV200综合优惠1万元 再送广州车牌

2013-09-18 17:2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日产NV200综合优惠1万元 再送广州车牌

网上车市广州讯】油耗低、空间大、动力充沛是部分非外貌协会的国人买车时看重的几个因素,这些因素又正是郑州日产NV200所拥有的。而且还有一点不可或缺的是,它是7座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NV200,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7000元超值好礼,包上广州牌。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郑州日产 NV200 10.58-13.18 10.58-13.18 0.00 送广州牌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日产NV200综合优惠1万元 再送广州车牌

2013款的NV200在外观上与前款车型的差别并不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如前雾灯,从前款车型的选配到目前的标配。外观的整体变化,忠于概念车的前脸设计令NV200商用车那般平实,多了几分的时尚。通过对前门窗线的延伸以及对腰线的勾勒,使得侧面并不平淡无味。

日产NV200综合优惠1万元 再送广州车牌

中控的设计可以说是NV200延续外观给人的时尚感。全黑的配色里适当采用亮银色的饰板,使得中控显得不单调;黑银两色的搭配不仅是年轻人喜欢,而且年纪稍长的人也不会觉得太超前以至于不适应。悬浮式的档杆让驾驶者这方向盘和档把间来回的距离和时间缩短,符合人体工学。内部的储物空间多而且容积不小,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相当合适。

日产NV200综合优惠1万元 再送广州车牌

动力总成是一套很熟悉的组合,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1.6L的发动机曾经在骐达骊威上服役,其动力的响应速度和经济性都是前面两款车主所津津乐道的。虽然说NV200有着比骐达和骊威更为高大的车身,但实际上NV200相比骐达在重量上只是略微增加一点,1353KG的体重相对同排量车型来说中规中矩。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购车者关注的方面,NV200都能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在机械的品质上,日系车型有着一贯的优势,而且在一段时间内也是自主车型所要提升的方面。当然这只是用心程度多少的问题。7座大空间、充沛动力,令NV200成为商用家用都得体的多栖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郑州日产4S店广东龙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郑州日产4S店广东龙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 [郑州日产]
电话:4008-112233转995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汽车城北区12   
优惠促销广东龙骑帅客最高优惠1.2万 包上粤A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