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莆田车市 »  大川实业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2周年庆

大川实业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2周年庆

2013-09-18 16:5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静   

【网上车市莆田站讯 记者 林静】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多彩的季节里,大川实业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迎来了两周岁生日。为更好的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9月20日-21日,值此2周年庆生之际,大川实业特携手奥迪品牌全系豪华阵容车型将于市政府广场盛大举行专场品鉴会,全系一口价现场签售,厂家专供限量特价车圆你奥迪梦!活动仅限2天,您还在犹豫什么?贵宾咨询专线:2570111.

大川实业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2周年庆

展厅2周年(图)

大川实业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2周年庆

奥迪(图)

买豪车就选大川!品牌多、车源足、价格优!

大川实业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是莆田市大川实业集团公司,在莆田市区精心打造的高标准的豪华进口车城市综合服务展厅,也是莆田唯一 一家市中心进口汽车城市展厅。103豪华进口汽车城市展厅创建于2011年9月份,经营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展厅布置简洁明亮、内敛、淡雅,营造一种尊贵、奢华、温馨的办公销售服务环境。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品质品行、全心全意、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向全市高端品牌客户呈现最优质、最奢华的尊贵服务。

公司现经营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进口大众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吉普(Jeep)、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等高端豪华进口品牌轿车。

展厅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园东路1069-1号(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旁,市法院楼下)

贵宾专线:(0594)2570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