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发现无止境 绍兴英之杰汇豪路虎车主专访

发现无止境 绍兴英之杰汇豪路虎车主专访

2013-09-18 14:2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路虎是唯一拥有过4个英国皇室荣誉证书的汽车制造商,经过60多年的发展,路虎在全球拥有大批的爱好者和追随者。初见周先生,从他成熟稳重的形象和温文尔雅的谈吐就能看出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他开着他的爱车跑遍了中国各个地方,在选车上,他理性睿智,在工作和生活上,他同样精明干练。从周先生身上我们能看到路虎这个品牌的精神:Above and Beyond,一种内在的非凡力量!

非凡力量 绍兴英之杰汇豪路虎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是什么吸引您来参加本次活动?

周先生:早前结束的路虎中国“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的全国试驾活动视频,在网上的反响很大,我也一直有关注,看了视频以后,对路虎的性能表现以及到访的景象很震撼。而作为绍兴地区的路虎忠实车主,一直很期待能够收到参与活动的邀请。

网上车市:谈谈您对本次活动的感想。

周先生:首先是很激动,因为是一直期待参与的活动。同时也很荣幸能和绍兴英之杰汇豪以及其他路虎车主一起体验路虎带来的高品质试驾。

网上车市:您本次试驾的是神行者2代,分享一下您的试驾感受。

绍兴英之杰汇豪路虎神行者2

周先生:这次试驾车选择的是神行者2代,发动机搭配了CommandShift®6速手自动变速箱,即可实现连续手动换档,又可选择运动模式实现动感驾驶,操控起来非常方便,也很灵敏。还有就是路虎最被人赞赏的全地形反馈系统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一路上无论是草地、碎石地还是泥地、沙地,只需轻轻旋转触手可得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旋钮,路虎神行者2代都能够自动调整到最佳驾驶性能状态,随时保持车辆的稳定性。

网上车市:在试驾过程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周先生:印象最深的是在一个陡坡路段。坡的角度很大,我一度以为上不去了,没想到,伴随着并未咆哮的发动机声响,路虎神行者就轻松匀速地驾驶车辆行驶至坡顶。更神奇的是下坡的过程,我们启动了带坡度释放控制功能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然后试着完全释放双脚,而此时我们却依然能够高度掌握对车辆的控制,丝毫不会有令人惧怕的感觉。

网上车市:总体评价一下本次活动。

周先生: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样的试驾活动,让我们对路虎车的性能有了更切身的了解和体会,同时也增加了车主与经销商的交流机会。这次发现之旅虽然结束了,但我想发现的精神会被延续下去。驾驶路虎出发,不需畏惧,它能和我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只要带着一颗发现的心,总能发现意向不到的风景,这是路虎带给我的最大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