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新车到店促销 永源A380精装版现车销售

新车到店促销 永源A380精装版现车销售

2013-09-18 14:0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永源汽车有着 “国产RAV4”之称永源A380再掀经济型SUV的价格大战,一度将限量版价格调整到69800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直接下探到小型SUV的价格领域。

近日,永源A380精装版现车到店,邢台永源汽车4S店盛情邀约广大热衷SUV车型的朋友们前来选购;近期购车即送价值千元手表,机会不容错过!赶紧行动起来,把您的爱车开回家吧!详询:15612907012。

新车到店促销 永源A380精装版现车销售

 做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都市越野车,永源A380在拥有良好通过性的同时,提供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路况适应能力更强。同时独立悬架也为车上人员提供良好的乘座舒适性。最小离地间隙190mm,中部最小离地间隙300mm,无疑为整车道路通过强提供超强保障。无论是颠簸路面,还是崎岖山路亦不在话下。其扎实的底盘调校工艺更为行车提供了良好的保证,使行车更加安全。

新车到店促销 永源A380精装版现车销售

搭载三菱动力体系的永源新A380,分为1.6L、2.0L手动及1.8L自动档两大系列,变速器同样采用了三菱系列,动力传输及操控性得到大幅提升,减少发动机动力损耗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使永源A380在同级车中具备动力强、油耗低两大优势。1.6L车型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成熟的技术、工作稳定、保养维护价格低也是其明显的优势。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同是来自三菱,两者在匹配及操控感上较一般车型具有明显优势,从而更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装备方面,ABS+EBD辅助系统配合横向稳定技术,使得行车更加平稳与安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带DVD)、蓝牙、带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众多配置,是名副其实的“高配”车型,相比总价值超过10000元的新增配置,目前的市场售价在同级车中属偏低定位。

邢台永源汽车4S店欢迎广大客户光临品鉴

品鉴专线:15612907012

地址:郭守敬大道与襄都北路交叉口(二手车交易市场北行3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