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Tiguan2.0 TSI 舒适版享3.8万优惠

Tiguan2.0 TSI 舒适版享3.8万优惠

2013-09-18 14: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Tiguan2.0 TSI 舒适版享3.8万优惠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德众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购买Tiguan2.0 TSI 舒适版享3.8万优惠+送1万礼包、1万保险、1万元二手置换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iguan 2.0 TSI 舒适版 36.80 33.00 3.80 送1万礼包、1万保险、1万元二手置换补贴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新Tiguan TDI的外形与TSI版基本一致,简洁精准的设计风格与Touareg相近。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加前卫动感,散热格栅升级为两条双镀铬饰条,14个LED灯组围绕在双氙气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周围,既美观又实用。尾灯采用与Touareg相同的双L型设计元素,独特的C柱设计使整体更显高档。

大众(进口)  2.0TDI 自动

新TiguanTDI的科技配置与TSI版不完全一致。首次加入的疲劳检测系统(舒适版和豪华版标配)能够自动检测驾驶者注意力的下降并发出警示,从而有效降低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豪华版还装配了第二代自动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让泊车变得更加轻松、精准。此外,基于摄像头的主光控制系统——车灯辅助系统(H7灯)、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双氙头灯)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XDS电子差速锁等配置,让新Tiguan的安全性进一步升级。

大众(进口)  2.0TDI 自动

作为最大亮点,新Tiguan TDI车型搭载了大众汽车的第二代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拥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舒适版和豪华版还都配置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大众(进口)  2.0TDI 自动

编辑点评:柴油车在欧洲国家的应用十分广泛,但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却并未渗透彻底。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前提下,能够提供更低油耗,是柴油车相比汽油车的优势所在。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2  地址: 中国云南昆明市度假区滇池路12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