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进口Tiguan最高优惠2.59万 欲购从速

大众进口Tiguan最高优惠2.59万 欲购从速

2013-09-18 14:35: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路虎精神 无所不至 专访中汽南方车主王汉荣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华熙大众店获悉,大众进口Tiguan最高优惠2.59万,店内少量现车,欲购从速。详询4008-112233转9866,想获得大众Tiguan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iguan TDI(柴油)舒适版 34.25 32.98 1.27
Tiguan TDI(柴油)豪华版 38.59 36.00 2.5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大众Tiguan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2.0TS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进口大众Tiguan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在tiguan霸气造型下,高科技的结晶更是随处可见。除了使人身 临其境的全景天窗,“泪眼“内的BI-XEON智能灯头则会与方向盘同步转动,保障了在夜晚和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

大众(进口)  2.0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大众Tiguan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家族一贯朴实无华的血脉,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族群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 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通过中控台上零零总总共八组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后座中央的两组出风口,所有车型标配的Climatronic双区恒温空调可为前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制冷或取暖效果。

大众(进口)  2.0TSI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大众Tiguan的EA888引擎有缸内直喷、可变凸轮轴相位等技术。与传动发动机相比,它能够根据需要适时、精确地将燃油直接喷入气缸内并实现燃烧,从而获得低转速时大扭矩的性能。Tiguan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2.0TSI汽油机最大功率125kw/43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200rpm,在1750-2500rpm时可迸发出最大320Nm的峰值扭矩。两款发动机均搭配成熟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大众进口Tiguan最高优惠2.59万,店内少量现车,欲购从速。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元瑞汽车市场A1号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