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海选炫丽启动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海选炫丽启动

2013-09-18 13:3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青春澎湃、悦动未来!金秋九月,“爱上我的爱”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五省海选赛炫丽启动。本届大赛由江淮和悦A30轿车独家总冠名,安徽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山东电视台《车行天下》联合主办,是2013年度中国中部地区举办的最大规模专业车模大赛。自比赛启动以来,报名火爆,来自五省区的近千名佳丽报名参加了海选,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成就职业车模的炫丽梦想。9月22日同步有三场海选,分别是下午两点河南赛区,比赛地点为江淮世纪阳光4S店;下午两点山东赛区,比赛地点:江淮金万通4S店;下午五点安徽赛区,比赛地点:长江西路国购广场;9月24日同步有两场海选,分别是下午一点湖北赛区,比赛地点:江淮湖北4S店;下午两点湖南赛区,比赛地点:江淮俊鹏4S店。

作为江淮乘用车发布“双品牌”战略后“和悦”品牌的首款全新二代平台产品——和悦A30以全新产品设计理念,安全、环保、智能的装备和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管理方案成为年轻酷尚一族追求的真爱。而“爱上我的爱,和悦A30 ”的品牌诉求,也表达了江淮乘用车积极探索消费者所“爱”,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值得消费者“爱”的产品的不懈追求。同时,江淮乘用车启动和悦A30“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酬宾作业计划,目前,全国江淮汽车4S店江淮和悦A30火热预订中,前5000名和悦A30客户均可畅享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具体细节可前往相关4S店咨询。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海选炫丽启动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海选炫丽启动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海选炫丽启动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海选炫丽启动

炫动你的美,爱上你的爱。相信在9月30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安徽国际汽车展的总决赛,一定是一场文化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才智的比拼、美丽的角逐,那么谁将会是中国中部最美车模呢,谁将会捧走2万元冠军奖金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感谢红牛饮料、古井年份原浆、百汇源红酒庄、摩瑞斯餐饮、徽风色影、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赛事动态:新安汽车网www.xinzuojia.com

赛事微博:@安徽汽车模特电视大赛

赛事咨询:189498766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