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2013-09-19 03:3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9月18日至9月22日,2013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Acura讴歌)以今年刚刚上市的两款新车——ILX2.0L精锐版、RDX3.0L精英版领衔全场,为苏州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倾力呈献Acura(讴歌)面向中国年轻市场的最新力作。此外,传奇跑车NSX Concept、畅销明星SUV MDX、全地形轿跑车ZDX以及运动型豪华轿车TL也一同亮相4B13展台。届时,当地消费者可近距离品鉴Acura(讴歌)旗下明星阵容的精工细作和独特的豪华魅力,感受Acura(讴歌)所呈现的“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极致驾驶乐趣。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车随意动 型能兼备  ILX2.0L精锐版

ILX是Acura(讴歌)旗下时尚都市豪华轿车的代表作。今年8月,Acura(讴歌)全新引进ILX2.0L精锐版,这款集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便捷的智能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和灵动轻巧的驾控四大优势于一身的小排量车型,在继承Acura(讴歌)一贯的精致品质和ILX车型的产品优势的同时,为25—35岁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时尚且崇尚与众不同的单身一族或年轻夫妇提供全新的驾享体验。ILX2.0L精锐版搭载2.0L S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 kW,最大扭矩190 N·m。匹配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灵敏的反应速度和平顺的换档过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实现了整车燃油经济性与驾驶性能的最佳平衡。此外,ILX2.0L精锐版还配备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支持DVD Player、倒车影像等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Acura(讴歌)量身打造的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独有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也实现了标配。ILX2.0L精锐版官方建议售价为29.8万元,是Acura(讴歌)首款售价在30万元以内的豪华车型,为钟爱Acura(讴歌)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选择。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新锐不凡 活力跃然  RDX3.0L精英版

RDX是Acura(讴歌)专为都市新锐精英打造的一款全能中级豪华SUV,以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兼顾的运动性能、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尊享的智能配置和顶级的安全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6月,Acura(讴歌)正式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RDX3.0L精英版,官方建议售价43.9万赋予这款新车更高的产品价值。作为一款全新城市SUV,RDX3.0L精英版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并搭载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油耗表现更加卓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凭借出众的性能、竞争力十足的售价及Acura(讴歌)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RDX 3.0L精英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成为家族又一款主力畅销车型。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惊世不朽 霸气十足  NSX Concept

作为Acura(讴歌)的最高品牌象征,NSX Concept继承了NSX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并代表了Acura(讴歌)传奇跑车NSX继任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NSX Concept采用流线型动感线条设计,极具未来感,低矮的车身积蓄强悍的爆发力。搭载中置V6发动机,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将为驾驶者完美呈现Acura(讴歌)品牌倡导的“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再度续写一代超跑NSX的不朽传奇。上月初在美国Honda Indy 200开赛前,新一代Acura NSX原型车在俄亥俄州列克星敦Mid-Ohio赛道激情开跑,完成了动态性能的全球首秀。上月中旬,基于NSX CONCEPT进行研发的比赛专用车NSX CONCEPT-GT在日本铃鹿赛道举办的2013 AUTOBACS SUPER GT联赛第5回合比赛中首次公开亮相,并宣布将参加2014年SUPER GT联赛GT500级别比赛。全新一代超级跑车NSX计划于2015年正式上市,其研发工作由位于俄亥俄州雷蒙德的本田技术研究所的工程师们主导,带领全球研发团队稳步推进中。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畅销明星 尽享荣光  MDX

MDX作为Acura(讴歌)旗下SUV车型的明星产品,其强悍的动力输出、无以伦比的操控性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势,备受业界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有着“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美誉。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MDX搭载业界引以为傲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操控性能超越同级,让一切艰险路途尽在掌握。在空间方面,MDX宽大的七座乘坐空间和2365L的超大储备空间,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等多种用车需求,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享受。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个性轿跑 时尚跨界  ZDX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地形轿跑车,集跑车的前卫时尚造型、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是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座驾之选。作为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ZDX锐利的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性感的腰线和尾部轮廓不但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独特个性,更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低矮流畅的发动机罩曲线,搭配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令人跃跃欲试。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更让ZDX成为公路上最璀璨夺目的新星。动力方面,ZDX搭载动力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27KW,配合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匹敌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校、更低的座椅高度设计等,使ZDX犹如边锋战士般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横扫全地形,带来“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驾驭体验。

Acura(讴歌)明星家族亮相苏州车展

经典轿车 优雅绅士  TL

TL系列车型最早诞生于1995年,被称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作为Acura(讴歌)品牌的经典款轿车,TL历经市场近20年考验,以其卓越的运动品质与高品质内涵备受高端人士认可,同时在全球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位列细分市场前三强,获得行业的高度评价。TL外观设计前卫且动感十足,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和全面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85匹超强马力,创造出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同时,TL还拥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4L。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合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豪华智能配置,TL全面实现速度与舒适的兼顾,让车型豪华品质再度升级,舒适体验更加出众。

9月18日至9月22日,Acura(讴歌)诚邀广大消费者光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4B13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造车工艺和高端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68号的Acura苏州吴中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附:Acura(讴歌)品牌介绍

Acura(讴歌)品牌于1986年诞生于美国,名称来源于英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讴歌)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讴歌)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经过7年的发展,Acura(讴歌)赢得了出众的消费者满意度,产品线亦在不断丰富。2013年,Acura(讴歌)集中发力,新一代旗舰车型RLX、RDX 3.0L精英版于6月同期上市销售;ILX 2.0L精锐版也已于8月发布,预计10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一代MDX将于今年下半年引进上市。截至当前,Acura(讴歌)拥有了RLX、TL、ILX、MDX、ZDX、RDX,共6个车系的8款车型,覆盖轿车、轿跑车和SUV市场。与此同时,Acura(讴歌)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先进技术和举世产品,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今年7月,Acura(讴歌)与广汽集团就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并开始具体探讨共同实现2016年在广汽本田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随着新车型、新技术的加速引进,国产规划的进一步推进,Acura(讴歌)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品牌进一步发展。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