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吉利帝豪“双节”空前让利 限时限量抢购 钜惠来袭

吉利帝豪“双节”空前让利 限时限量抢购 钜惠来袭

2013-09-18 11:3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中秋国庆,双节同至。吉利帝豪双节钜惠双倍来袭,限量抄底,限时抢购!购帝豪系车型,史无前例、力度空前享最高万元优惠。即日起至10月7日,只限21天。限量抄底,每周推出7辆钜惠车型,数量有限、机会有限,仅限此季,预购从速。

选择帝豪的理由:

帝豪EC7系

帝豪EC7是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冠军”,是中国销量最好的自主品牌车型;自2009年上市以来,4年销售40万辆,现月均销售15000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是对帝豪EC7品质最好的证明。外观造型大气,品质做工精细,是目前唯一一款能与合资品牌正面竞争的自主轿车,因为帝豪EC7的品质已经达到合资品牌的水平,甚至在一些技术上超越了合资品牌。

帝豪EC7获2013年新车满意度第一名,被誉为“中国沃尔沃”,被评为2013年最安全的家用轿车。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同时荣膺欧洲E-NCAP四星评价,是唯一一款在欧洲获得4星评价的中国轿车,是最安全的自主品牌车型。帝豪EC7是最环保的自主品牌轿车,达到欧洲高标准RRR认证标准,是中国首个“出口免验”轿车产品。

帝豪EC8

帝豪EC8是第一款参与合资品牌竞争的中国B级轿车,外观设计大气,内部空间舒适、高端配置丰富,是宜商宜家的首选车型;是目前中国B级较车“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中,以841分的高分荣获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调研自主品牌第一名。帝豪EC8秉承帝豪家族五星安全基因,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是中国最安全的B级轿车,也是政府公务车采购的首选自主品牌车型。

汇聚帝豪精品车型,吉利帝豪双节促销,钜惠来袭,预购从速,抓住倾情让利机遇,从此与爱车同行。

呼和浩特市国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国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0471-5280162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219号京源港汽配城
优惠促销新竞界——呼市国鸿帝豪EC8媒体试驾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