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江淮瑞玲红色遵义大放光彩

江淮瑞玲红色遵义大放光彩

2013-09-18 11:0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于2013年9月13日至14日走进红色遵义。素有“黔北粮仓”之称的遵义自然资源丰富,是全国四大优质烟区、全国七大毛竹产区之一。仁怀的茅台和习水县的习酒更是享誉全国。随着经济高速发展,遵义市皮卡保有量也越来越大。

此次车展,扬州江淮登陆遵义富邦家居广场。瑞玲的亮相便成了整个车展的焦点。瑞玲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遵义市民的芳心,树立了扬州江淮的优秀品牌。

江淮瑞玲红色遵义大放光彩

瑞玲是扬州江淮自主研发成果,拥有更加美观的全新造型,并且对产品配置全面优化和丰富,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充分地展示其现代化皮卡的浓郁气息。瑞玲一如既往的提供驾乘者宽大灵活的内部空间,更增添多元化的现代电子设备,外型、前大灯、尾部、仪表台等方面都进行了精雕细琢。

江淮瑞玲红色遵义大放光彩

 瑞玲皮卡搭载国内唯一五十铃进口部件组装4DA1发动机,发动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且完全满足国家的排放标准,排量2.8L、功率80千瓦、扭矩235/Nm不仅说明这款发动机的强劲,还体现了它是一款高性能环保发动机,甚至在-20℃的环境下仍可正常启动。瑞玲沿用了瑞风的地盘,也秉承了江淮底盘一贯的安全耐用及舒适。

此次遵义站的巡展圆满落幕,扬州江淮再次上大放异彩。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下站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贵州省安顺市举行,预祝扬州江淮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