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PICC追星车队斗志昂扬 迎接新加坡站

PICC追星车队斗志昂扬 迎接新加坡站

2013-09-18 09:42: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PICC追星车队斗志昂扬 迎接新加坡站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保时捷中心

PICC追星车队

亚洲保时捷SC环球发展卡雷拉杯 - 新加坡2013

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第十回合预告

新加坡滨海湾赛道, 2013年9月20日至22日

PICC追星车队斗志昂扬 迎接新加坡站

PICC追星车队斗志昂扬 迎接新加坡站

上海,中国(2013年9月16日)本周末,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将移师新加坡滨海湾赛道,在全球瞩目的2013一级方程式SINGTEL新加坡大奖赛期间举行。PICC追星车队和车手亚历山大(Alexandre Imperatori)斗志昂扬,迎接挑战。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在韩国站中登上领奖台,在新加坡他将为冠军而战。

滨海弯赛道以缺少超车机会闻名,去年是亚历山大首次在新加坡比赛。他的目标是赢取总冠军,所以采用了稳健策略,而不是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去冒险。今年情况完全不同。

PICC追星车队斗志昂扬 迎接新加坡站

亚历山大表示,“没有什么比在新加坡代表PICC追星车队夺冠更让我高兴。作为车手,我自然希望每场比赛都赢,滨海湾赛道有很多特别之处,我个人认为能在这里证明自己具备夺冠实力很重要。”

“新加坡一级方程式大奖赛是亚洲地区最高规格的比赛之一,我一定会向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示PICC追星车队的实力。”

追星集团首席运营官倪尔门先生(Robby Niermann)表示:“这个赛季对PICC追星车队来说充满挑战,我们将迎来赛季高潮。在韩国站的比赛中,我们意识到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赛季至今我们三次登上领奖台,我们的目标是在新加坡夺冠。跟其他车手相比,亚历山大在新加坡的经验相对少一些,但他去年的速度很快。为了赢得总冠军而保住积分的压力不复存在,所以我们可以完全关注于本赛本身。”

亚洲保时捷SC环球发展卡雷拉杯 - 新加坡2013将于9月20-22日在新加坡5.073公里的滨海湾赛道上举行。

追星集团控股公司于2006年成立,2007年在南京开设旗下首家保时捷中心,翌年设立德趣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并成立追星车队参加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2011年,集团的青岛保时捷中心及郑州保时捷中心隆重开幕,而济南保时捷中心亦于2012年6月开幕。追星集团获得授权在潍坊和重庆开设保时捷中心,预计将分别于年内及明年开幕。

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58911 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暨原宁南大道)22号

南京河西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208911 地址: 建邺区江东中路1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