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专访奇瑞云南益溢4S店销售经理 胡韵绩

专访奇瑞云南益溢4S店销售经理 胡韵绩

2013-09-18 09:42:43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您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云南益溢奇瑞4S店情况?

     胡经理:公司于2003年7月10日经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许授权,代理奇瑞QQ3、旗云1、2、3、奇瑞E5、新东方之子、瑞虎轻防车等系列产品。位于昆明市园博路(百安居正对面),处于昆明市汽车销售最集中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公司的4S维修站具备一类维修服务资质,为奇瑞售后服务昆明重点维修站和备件公司。公司凭借着诚信的市场经营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在汽车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效应。

 网上车市:目前奇瑞E3已经启动预售工作,店内是否可以接受预定,另外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款车,以及这款车的定位?

     胡经理:公司已经开始接受E3的预定,目前已经预定了3台。奇瑞E3定位于追求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实尚派”。指年龄在25到35岁,刚组建家庭,喜欢潮流,能够在最简单的事情中体现出精打细算,乐观向上、踏实肯干、用自己实在的方式,追逐品质生活的一群人。

    奇瑞E3共有趣尚型、风尚型、智尚型、尊尚型在内的4个配置4款车型,售价为5.29万元至6.79万元。外观上,奇瑞E3继承Chery Design家族前脸,“冰刀式”内陷导流腰线,鸭尾式尾部设计,减少油耗同时有助提高车速和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奇瑞E3轴距达到2570毫米,具备500L后备箱空间和24处储物空间。E3配备1.5L排量ACTECO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

网上车市:2013年很多商家对汽车市场都寄予了厚望,您是怎么看待2013年的汽车消费市场发展情况呢?

     胡经理:2012年汽车流通领域核心形势供大于求,伴随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车市进入低速增长时代,增长态势也不均衡。2013年车市的增速会缓慢一些,但奇瑞汽车下半年业绩会稳步上升,下半年奇瑞E3的上市,丰富了产品,作为主打紧凑型车级别的奇瑞E3相信将会有令人满意的市场表现。

 网上车市:马上就要到国庆黄金周了。贵店有没有借国庆黄金周的契机来举行一些宣传奇瑞品牌的活动呢?

     胡经理:针对中秋,国庆这个契机,公司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购奇瑞旗下车型,最高可优惠现金1万元,进店就送礼,购车还送价值4000元精美大礼包,同时新QQ加送价值1500元超值个性内饰。

 网上车市:据了解,从9月1日起-10月10日期间,2013年奇瑞秋季关爱活动已经启动,能否具体介绍下此项活动?

     胡经理:对,从9月1日至10月10日,奇瑞公司开展“疯狂价日”活动,奇瑞公司史无前例的让利3亿,前所未有,活动持续 30天,比如:瑞虎优惠1万元现金加送豪华精美大礼包,E5优悦型优惠8000元,新QQ快乐版4500元,QQ梦想版只要27400元就能开回家等等......

网上车市:2013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达到我们当初的一个销售预期呢?下半年有什么计划?

     胡经理:上半年我公司销售业绩还算理想,已经顺利达到销售预期,下半年奇瑞公司做了很多优惠活动,我们也将抓住中秋,国庆的高峰,至少在销量上比上半年翻一番。
 

云南益溢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4  地址: 昆明市园博路4号(百安居正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