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进口起亚霸锐中秋优惠2万 现车销售

长沙进口起亚霸锐中秋优惠2万 现车销售

2013-09-18 10:1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韩通进口起亚4S店中秋钜惠,进口起亚霸锐优惠2万,进口起亚凯尊优惠1万,仅限中秋三天,进口起亚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起亚霸锐 35.1-43.6 35.1-43.6 优惠2万元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 驾驶座记忆系统,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配备了AUX和USB连接口的霸锐让音乐与您随行,而独立分区自动调节空调让车内的每个 人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传动上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到非常不错,自动模式下换档时无明显振动,车内感觉很舒服。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长沙韩通起亚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6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56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阶段中秋3天,进口起亚霸锐优惠2万元,机会不容错过,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

湖南韩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336212 地址: 长沙岳麓区含光路658号(岳麓区政府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