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通力进口现代总统座驾 雅科仕买一送一

通力进口现代总统座驾 雅科仕买一送一

2013-09-18 09:3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徐涛   

【网上车市南昌站】中秋狂欢,送不停……即日起至9月30日,江西通力进口现代金秋特惠,买一台送一台。

活动期间,来店购买雅科仕加长版送豪华SUV一台,购买雅科仕版送豪华跑车一台或豪华轿车一台。让您和您的爱人都来江西通力酷炫金秋吧! 来店试驾更有惊喜!详情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雅科仕自问世以来,一直代表着现代汽车最高的技术水平和最尖端的造车理念,在韩国,它是当之无愧的“总统座驾”,在美国,它荣膺2012年“最具价值车型”。

通力进口现代总统座驾 雅科仕买一送一

 外观方面,新雅科仕采用重新设计了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前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采用LED灯,19英寸铝合金轮毂也成为标准配置。

通力进口现代总统座驾 雅科仕买一送一

 雅科仕内饰古朴豪华,科技感十足;精细布局讲究,做工精美,手感细腻,木质和皮质的装饰,质感较好,功能区的设备人性化。安全方面:采用了最顶级的安全气囊系统,除前座正面和后座侧面气囊外,现代雅科仕没忘记保护驾驶员,在驾驶员的膝盖位置处也设置了气囊,在2011年美国公路机构测评中被评为安全最高级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江西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西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现代(进口)]
电话:0791-8526011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北大道113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