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销量突破50万 上海大众途观开创全新格局

销量突破50万 上海大众途观开创全新格局

2013-09-18 09:1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上市仅三年多的上海大众途观品牌累计销量已轻松跨越50万辆大关,在竞争白热化的国内智能SUV市场中稳居领军地位。其中,今年6月上市的全新途观,延续了品牌良好的增长态势,上市三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5万辆。优异市场表现的背后,是全新途观领先同级的卓越品质。通过外观、配置、安全等六大方面全新升级的强大产品力,以及上海大众VW品牌数十年深耕细作所形成的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全新途观实现了软硬实力的双重提升,开创了智能SUV市场向上突破的全新格局。

销量突破50万 上海大众途观开创全新格局

配置全面升级 开创全新境界

作为国内智能SUV的领军车型,全新途观精心运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外观设计与技术精髓,在外观上、在操控上以及配置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突破。

从外观看,全新途观的锋视氙气前大灯的设计更显犀利,搭配左右各14颗醒目的高亮LED日间行车灯,夜晚启动时夺人眼球。从操控看,全新途观配有先进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搭配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更富有驾趣的享受。在配置上,全新途观的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新增的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同级首创的智能疲劳监测功能、最新版本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Alcantara豪华真皮座椅以及享誉全球的丹拿8喇叭豪华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等各类先进科技,共同成就了其作为智能SUV的市场标杆。

服务贴心无虞 收获卓越口碑

作为一款具备高性价比的车型,全新途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产品体验,其周到的服务体系更是优质口碑的重要保证。截至2013年8月,上海大众VW品牌销售服务网点(包括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总数已达979家,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网点覆盖率已达100%,在地级市的网点覆盖率也已超过80%。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让众多消费者可以就近看车,随心安排试乘试驾的体验活动,购车后也不必为车辆养护而烦恼,并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此外,不少全新途观车主都喜爱自驾出游,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也能有效满足他们的应急需求,让外出驾乘更显安心无虞。

不仅如此,上海大众VW品牌还率先于2005年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将营销与售后服务进行业务整合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 自2007年至今,该服务品牌已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称号。在2013年,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更荣膺“上海市著名商标”的称号,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优质服务标杆,这也为全新途观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服务后盾。

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贴心的服务体系,全新途观延续了途观品牌“途有境 而观无垠”的精神内涵,以领先同级的产品配置进一步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青睐。全新途观已携全面提升之势,强势领航智能SUV市场的升级风潮,开创了主动升级、向上突破的全新格局。

赤峰冀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赤峰冀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3673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物流园区内   
优惠促销赤峰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享万元礼 有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