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年轻新势力 越星奔驰C级Grand Edition实拍

年轻新势力 越星奔驰C级Grand Edition实拍

2013-09-22 08:3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年轻新势力 奔驰C级Grand Edition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提到奔驰C级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那个稳重大气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用材及做工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从另一个方面看,奔驰C级相对亲民的价格,也让不少朋友圆了自己的奔驰梦。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浙江越星奔驰了解到,C180已有展车到店,下面就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绍兴汽车网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之尺寸

全新一代奔驰C180 Grand Edition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1X1770X1448mm,轴距为2760mm,车身尺寸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却更加干练,美观,整体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年轻新势力 奔驰C级Grand Edition到店实拍

新C级的前脸在老款车型上有所改进,引入AMG风格外观设计,年轻化进程明显,更强调运动性和攻击性。L型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一改老款车型稳重有余而激情不足的风格。

绍兴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进气格栅

实拍的C180 1.8T AT 经典型 Grand Edition,经过绍兴越星奔驰的改装,由原来的竖标变成了大标,硕大的三叉戟LOGO镶嵌在粗壮的三条幅中网上。进气隔栅采用了银色高光设计,融入了AMG元素,更具有攻击性。

年轻新势力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之大灯

年轻新势力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 年轻新势力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

上挑式前大灯配合粗壮的中网线条颇具气势,十分犀利,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作为奔驰C级入门车型,取消了透镜、LED转向灯以及氙气大灯略显遗憾,取而代之的是普通卤素灯泡。

绍兴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之雾灯

C180 Grand Edition作为奔驰C级最低配车型,也依然配备了非常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取代老款的雾灯,美观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行车安全性。

年轻新势力 奔驰C级Grand Edition到店实拍

全新设计的AMG前保险杠造型更具张力,视觉效果不错,突出了运动感。下进气口造型也有变化,与引擎罩线条组合形成X型。

年轻新势力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侧面

车身侧面整体样式依然是经典的C系风格,取消了高配车型中较多的镀铬装饰条设计,仅车窗部分保留了一点,整体感觉比较简洁。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转向灯

奔驰的家族式后视镜,集成了新款的转向灯,独特的造型构成一个C字,也更好地彰显了C级车的身份,这种样式已被用于多款奔驰车型上。

年轻新势力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

外拉式门把手圆润,细腻,手感不错,虽没有镀铬装饰,但丝毫不影响整车气质。作为奔驰C级入门级车型,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浙江越星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8221188

地址:绍兴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197号

年轻新势力 实拍浙江越星奔驰全新C180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575-882228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