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和悦推商务购车季加速A+级轿车消费升级

和悦推商务购车季加速A+级轿车消费升级

2013-09-17 17:2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近日,江淮和悦”推出了“商务购车季”消费信贷优惠。9月30日,购买江淮和悦旗下车型,即可享受首付1.68万元、2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随着“商务购车季”活动的深入开展,将有效加速经济型轿车市场消费升级,低门槛能买好车的愿望更加触手可及。

两大主力车型助阵 “商务购车季”引领购车热潮

作为江淮外商合资汽车金融公司成立后推出的第一款金融产品,“商务购车季”有低首付、零利率、易审核等特点,为追求商务的购车人群提供更多便利。通过此金融方案购车的消费者,最低首付只需1.68万元,即可轻松享受有车生活。同时,2年零利率的政策为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节省了利息。

和悦推商务购车季加速A+级轿车消费升级

除了吸引人的政策,此次“商务购车季”中的两款重点车型——和悦三厢商务系列以及新和悦RS也十分抢眼。

和悦三厢商务系列主攻高端商务市场,在外形、内饰和配置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和悦三厢商务系列提供了1.5MT和1.8AT两款动力系统,满足商务人群的驾控需求;内饰上,和悦三厢商务系列采用国际流行的上黑下米粉色,配合尊贵气息的大理石质感装饰面板及精致镀铬套件,彰显尊贵风范;同时,和7寸高画质彩色LCD屏幕,集成倒车影像、USB/CD卡多媒体、30组AM/FM频道设定、凯立德导航系统等丰富的娱乐智能装备,为驾乘人员增添更多驾车乐趣;此外,后视镜集成胎压监测、PKE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先进科技装备,令行车更安全、更人性化。

定位在“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优势,成为多元化用车时代的新解决方案。新和悦RS同样具备1.5L和1.8L两个排量可以选择。

空间上,新和悦RS延续了老款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并装备了独立座椅,拥有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后排座椅还具备折叠前翻功能,让新和悦RS最多可获得2100L的拓展空间。此外,新和悦RS拥有170mm的超高离地间隙,配合江淮五星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以及205/55R15的宽胎,让新和悦RS具备了难得的“越野”实力。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丰登江淮4S店(石家庄市胜利北街(北二环)392号(华北鞋城南行500米路西)

活动内容:

1、活动当天试驾瑞风S5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当天订购瑞风S5,可参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中奖率100%,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3、超值置换:所有品牌乘用车置换瑞风S5,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车辆全险。

和悦惠民补贴倒计时,火热抢购中,和悦双燃料74800起售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1-85113906
地址:石家庄胜利北街392号(华北鞋城南行5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