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稳重和谐 大气时尚 全新爱丽舍造型设计理念“大起底”

稳重和谐 大气时尚 全新爱丽舍造型设计理念“大起底”

2013-09-17 16:5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美是相通的,但是表现出的风格有差异,东方的美深沉内敛,西方的美热情奔放。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在设计全新爱丽舍的过程中,我们竭力将两者交融,展现出一种稳重和谐、大气时尚的魅力。”——全新爱丽舍设计团队核心成员Bertrand Dantec 表示。

Bertrand Dantec的一席话对全新爱丽舍的设计理念做了最精要的解读。东西方智慧的完美交融,赋予了全新爱丽舍“稳重和谐、大气时尚”的特质。自上海车展亚洲首秀以来,全新爱丽舍就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一跃成为市场上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全新爱丽舍以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稳重和谐寻求文化共鸣

初看全新爱丽舍,其稳重和谐的整体造型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及所崇尚的价值观隐隐共鸣,完全能够在瞬间吸引你的全部目光,留下一个隽永而难忘的印象。从总体布局上看,全新爱丽舍的车身流线造型与立体腰线完美结合,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轮廓,洋溢着稳重和谐的气息,同时也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减少了噪音,降低了油耗,大幅提升了驾乘舒适感。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另外,全新爱丽舍由精致的曲线与直线所组成的侧面线条,同样优美流畅。其前后轮之间的合理间距,也使全新爱丽舍的侧面车身表现得十分匀称,给人以视觉上的舒适感。车身高度与离地高度的精心设计,更是让全新爱丽舍显得不卑不亢,卓尔不凡。这三者相互结合,无需太多的点缀与渲染,就勾勒出全新爱丽舍让人心动的侧影。

全新爱丽舍中国市场研发负责人表示,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在设计之初就着眼于全球视野,更将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充分纳入到整车设计中,希望以稳重和谐的造型设计与中国消费者形成文化与心理上的共鸣,最终助力雪铁龙在中国市场达到8%份额的任务目标。

大气时尚尽展百年精髓

而除了以流畅的线条与精确的比例勾勒出稳重和谐的整体轮廓外,在动感时尚方面,作为一款有着法兰西血统的产品,全新爱丽舍更是具有先天上的优势,其在细节上的精心雕琢,演绎出了一种大气时尚的魅力,充分闪耀着雪铁龙的百年光辉与荣耀。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首先,全新爱丽舍的前脸造型充满张力,镀铬的双人字车标彰显着雪铁龙百年豪门的骄傲,极富视觉冲击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展现出强大的控制力和极度的精致感;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静相伴,浑然天成;而精制镀铬防擦条与全新15寸涡扇式铝合金轮毂的组合,不禁让人浮想全新爱丽舍的风驰电掣时的强劲动力;鹰眼前大灯与鹰翼组合式尾灯的前后呼应,更是将全新爱丽舍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爱丽舍2652mm的超长轴距、1748mm的超宽车身,完全颠覆了现行的既有标准,不仅带来了超大的驾乘空间,提升了驾乘舒适感,更将全新爱丽舍大气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风靡欧陆  中国蓄势待发

目前,全新爱丽舍已先后在土耳其、西班牙等海外市场成功投放,其展现出的魅力,完全贴合了当代主流社会的审美需求,迅速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数据统计显示,全新爱丽舍在已投放国家的平均市场占有率高达4%,远远超出市场预期。而未来,全新爱丽舍还将陆续登陆美洲、北非等其他全球重要市场。

在中国,随着上市脚步的日益临近,社会各界对全新爱丽舍的期待与关注也日渐高涨。有业内人士表示:凭借东风雪铁龙品牌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与全新爱丽舍“稳重和谐、大气时尚”的魅力,全新爱丽舍的市场前景光辉可期。

三明市新辉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三明市新辉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98-8803388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翁墩物流园(三明北高速收费站约2公里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