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金九银十“四冠王”新世代天籁轻松购快乐享

金九银十“四冠王”新世代天籁轻松购快乐享

2013-09-17 16:3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东风南方·品行天下】——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真挚的邀请您到店赏车购车养车,诚信央企东风南方,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全国购车热线:0537-2989999,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

金九银十“四冠王”新世代天籁轻松购快乐享

  如今中高级车市风生水起,新蒙迪欧、新雅阁相继上市,老牌劲敌新帕萨特更是蓄势待发。不过面对它们,新世代天籁从上市的那天起,就全方位做好了准备,无论是一步到位的价格,还是安全、节油、驾控和舒适这全方位的“四冠王”产品力,都让新世代天籁有足够的底气笑傲中高级车市。如今,9月、10月期间针对用户资金流的不同状况,东风日产还推出给力的优惠金融方案,让用户拥有新世代天籁轻松无压力。

  从去年7月1日起,C-NCAP碰撞试验采取了新规则评分体系。相对于旧版的碰撞试验,新规则下的正面40%偏置碰撞试验,速度由原来的56km/h提高到与国际接轨的64km/h,并且增加了低速后碰撞颈部保护试验项目,还将主动安全项目引入C-NCAP,新规则的五星难度比旧版提高了20%。就是在这种更为严苛的条件下,新世代天籁在“100%重叠刚性固定壁障正面碰撞(50km/h)”、“40%重叠可变形壁障正面偏置碰撞(64km/h)”和“可变形 移动 壁障侧面碰撞(50km/h)”三个项目中,分别取得了15.26分,15.76分和18.00分的高分。此外,新世代天籁在“鞭打试验”项目,以及“前排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的加分项上得了全满分。最终新世代天籁取得了57分,成为 C-NCAP新规则以来的最高分,而且超越了宝马3系的分数。

  新世代天籁应用了最新一代的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QR25DE发动机相配合,不仅带来137千瓦的同级最强动力的平顺输出,更带来了百公里7.3L的同级最低油耗。新世代天籁之所以有如此强劲的省油表现,就在于其拥有最高的7.3:1的变速比,从而获得更高的速度。CVT采用了传动钢带和可变槽宽的棘轮的动力传输,钢带的采用使动力的输出不再是点式的间断,而是不间断的线性输出,从而提高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而且CVT可以自由地控制发动机转速,使发动机的转速与工况更相匹配,将发动机的转速长时间保持在燃油燃烧效率较高的合理工作区间,从而减少发动机转速的频繁变动带来的燃油消耗和机器磨损,带来优秀的燃油经济表现和平顺的动力输出,跟当下的环保理念高度切合。

  同时,为了提升操控性,新世代天籁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而新世代天籁搭载的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辆入弯时,实时监测车辆速度、弯道及路况信息,智能控制内侧车轮的转速,有效改善“推头”现象。新世代天籁继承了前辈的舒适优点,而且不断提升进步。新世代天籁采用了“modern living”豪华设计理念(包括配色,布局,以及相应的舒适设施),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健康舒适。新世代天籁专门为驾乘者打造了零重力健康座椅,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宇航员在零重力条件下的舒适坐姿。

金九银十“四冠王”新世代天籁轻松购快乐享

  如今车市进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各大厂商更是纷纷拿出了惠民的金融政策。在这方面东风日产更是走在了前列,针对用户资金流的不同状况,在今年9月、10月,东风日产还推出给力的优惠金融方案,有5050的一年期0利息0月供产品,还有2-3年期低利息低月供等金融产品,既减轻用户的付款压力,也减轻后期还款负担。同时,东风日产还推出“0元享”活动,凡二手车置换新车的情况,经评估旧车价格只要满足新车金融方案的首付金额,旧车即可抵免首付,配合5050金融产品,更是可以“0首付0利息0月供”(不含上牌费),拥有新车。

  一辆车既安全又环保,同时有出色的操控和舒适性,再加上宽松惠民的金融政策,如此全方位周到的打造理念正是东风日产,“人·车·生活”品牌主张的完美体现。上市半年有余,新世代天籁凭借完美的产品力取得的市场表现更让人们称赞,金九银十必将是新世代天籁收获好销量的季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东风日产的车型信息和优惠信息,欢迎莅临东风日产济宁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咨询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购车热线:0537-2989999

  官方网址:http://jndyuan.dongfeng-nissan.com.cn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iningdongyua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ingdongyuan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37-2989999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
优惠促销不到4万元 “天籁直通车”畅行济宁[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