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博众一汽大众中秋众享金蟹惠

博众一汽大众中秋众享金蟹惠

2013-09-17 15:1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中秋购车盛宴,海南博众全面引爆。9月19日-21日,海南博众购车享有空前的巨大优惠,全系车型巨献中秋全城特卖:宝来迈腾超万元大礼、现车、特价车限量特卖。同时到店试驾、购车、维修保养、续保,都能参与店内中秋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再送价值500元大闸蟹礼盒一份,金秋博众陪您一起乐中秋。

博众一汽大众中秋众享金蟹惠

一汽-大众一直以来尊重用户的需求,将用户需求作为产品战略的依据,形成了多品种、宽系列的产品线。在不断地追求用户与满意的过程中,持续不断的改进与创新,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新捷达

捷达品牌作为进入中国家庭的第一汽车品牌,在经过了22年的发展,成为了国人家庭最信赖的品牌。全新捷达首付仅需2.5万,即可开回家。活动期间,按揭购买全新捷达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和4000元利息补贴,到店即有礼品相送。

新宝来

全新宝来作为一款A级轿车而言,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人性化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不仅营造了美好的视觉空间,更兼顾了舒适的体验,提升了全新宝来的乘用乐趣。活动期间,按揭购买全新宝来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和4000元利息补贴.

高尔夫

39年来,高尔夫凭借着自己无与伦比的产品力,为全球3000多万的用户带去了精彩的人生体验,代代经典,引领了汽车时尚的新风潮。我店幸福感恩回馈,高尔夫1.4T车型可享受3000元节能礼和4000元现金优惠。

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作为一款经济美观的主流级的三厢车,平直的线条配合匀称的身材,让速腾有了更加亲切的特征。速腾时尚稳重的形象,适合了国人车主的审美与用车需求。活动期间,速腾全系享5000元现金优惠和5000元按揭补贴。

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借鉴了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透露着豪华的设计语言,舒展而大气的设计完美的诠释了德系高级轿车的豪华风范。一汽-大众迈腾全系享15000元现金优惠再送8000元按揭利息补贴,进店就有礼品相送。

新CC

一汽-大众CC品牌上市3年有余,它的出现成功的在国内激烈的B级市场开辟了全新的戏份领域,10万用户证明了CC品牌优秀的口碑,让CC成为了优雅、魅力的代名词,成为了社会精英们的首选座驾。

博众一汽大众中秋众享金蟹惠

三包政策

一汽-大众自2013年9月2日开始施行汽车三包政策,大众品牌家庭用户均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车辆质量问题的免费修理服务,以及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有条件车辆更换或退货保障。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237号(南海大道与永万路交叉点300米),海南博众是长久集团海南第一家4S店,是全球最新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公司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全国汽车经销商行列中名列前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68603399。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9171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37号   
优惠促销海南一汽大众高尔夫中秋蟹礼优惠8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