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2013款保时捷卡宴3.0T汽油版新车到店

2013款保时捷卡宴3.0T汽油版新车到店

2013-09-18 06:0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新卡宴给人以另一种不同的感觉,它就像是一个从健身房走出来的年轻小伙子,身上的每块肌肉都经过专业的雕琢,圆滑的曲线显时尚感又挟带力量感。显然这大块头也有着大智慧。卡宴的外形风格虽然带有不少保时捷Carrera GT的跑车设计元素,不过用在这款SUV上也不觉得有生搬硬套的感觉。

2013款保时捷卡宴3.0T柴油版新车到店

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出色的运动风格与高水准的人体工程学特性、极佳舒适性以及卓越品质结合在一起。其最醒目的设计重点包括向上抬升并与仪表板融合的中控台,这立即提升了车内结构,使车辆富有动感的外部线条在车内得以延续。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能够让您获得更具运动感的驾乘感受。

2013款保时捷卡宴3.0T柴油版新车到店

2013款保时捷卡宴3.0T柴油版新车到店

  2013款保时捷卡宴3.0T柴油版新车到店

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中控台以铝制的变速杆为中心,周围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包括了空调控制,加热通风座椅调节和换挡杆后方的驾驶模式调节按钮。环绕换挡杆的黑色按键设计样式及镶嵌在按键之间的镀铬装饰条总能让人想到著名的奢侈品Vertu手机。

陕西御胜卡宴现车销售中,市场指导价:105万,同时还有宝马路虎奔驰等其他进口车型,价格优惠车型齐全,西安市石桥车城内。尊享热线:029-89300311。

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9300311 地址: 西安市昆明路与西三环交接处石桥车城一到四号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