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安心畅行”路虎揽胜运动——车主访谈

“安心畅行”路虎揽胜运动——车主访谈

2013-09-17 13:4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

车主:彭先生

年龄:42

爱好:自驾游、高尔夫

看上去,路虎揽胜运动车主彭先生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一身白色的阿迪达斯运动衣,休闲鞋,使已过不惑之年的他看上去身姿矫健而又充满活力阳光

作为工程服务公司的老总,彭先生称得上是事业有成:公司在行业内已经颇为知名,座驾的档次也在不断提升。从最初的路虎经济型神行者到现在的路虎揽胜运动豪华SUV,在他开过的众多车型中,他对于路虎品牌可谓是一往情深。

早在2010年1月份,他就购买了神行者作为自己的座驾, 2012年12月份,他又购买了路虎揽胜运动。他说“我觉得选择路虎的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心态和品味,总觉得开路虎的感觉是靠自己打拼挣来的,开着踏实。”

“安心畅行”路虎揽胜运动——车主访谈

出于工作需要,2012年年底,彭先生计划再次购买一辆豪华SUV,当时进入他视野的除了路虎揽胜运动外,还有奥迪Q7保时捷卡宴,但经过各方面性能和超控对比,他还是觉得路虎更得心应手些,因为路虎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只做豪华SUV产品的,技术和设计上更专业,所以彭先生信赖路虎。他说“自己既然要花那么多钱也要花得有意义和价值。 ”

彭先生说“其实我想要的是一款既突出豪华品质,让人认可,又不是特别显山露水的车型,路虎揽胜运动完全满足了我。”彭先生表示“自己觉得生活物品跟人总有结合的东西,在车上也一样。”

“安心畅行”路虎揽胜运动——车主访谈

如果不是由于工作的需要,彭先生更愿意把神行者作为自己的私人座驾,他认为,汽车更多是一种代步工具,没有必要把更多钱花在车上,但是由于自己要经常要出差和应酬,加上平衡客户关系,因此,处在这样的一个圈子中,车子档次不能差太多,购买一款豪华车就成为必要。但这种豪华一定不能太张扬,他坦言自己属于内心澎湃、有活力、喜欢冒险的一类人,但真正表现出来是一个做事谨慎平和的性格。属于老老实实驾驶的那种人,对于车的要求并不很高,售后服务到位,基本上都能满足自己的需求。而自己一直选择路虎品牌是由于开第一辆路虎神行者感觉不错,对路虎维修、保养等服务都还满意。感觉还是路虎好,可能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原因,我觉得服务好,花钱多些也觉得值。”

“安心畅行”路虎揽胜运动——车主访谈

开上了价值百万的路虎揽胜运动,彭先生也并不因为开上了豪车就有所不同,他表示,自己其实不在意别人如何评价,对于自己而言,豪车与普通车都是一种代步工具。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感受的话,那就是坐在路虎揽胜运动内,我会有一些奋斗被认可的自豪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