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一汽-大众CC 购车尊享礼惠 有现车

乌海一汽-大众CC 购车尊享礼惠 有现车

2013-09-18 06:0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一汽-大众CC 购车尊享礼惠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乌海市一汽大众4S店获悉,乌海鑫安众诚一汽-大众CC购车送大礼包,现金直降,双重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乌海市一汽大众CC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一汽大众CC 进店详谈 购车送大礼包,现金直降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市一汽大众CC最高优惠3.4万 有现车

外观方面,大众CC的无框车门无疑也是让车友尖叫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加上1417mm的车身甚至会让人产生这是一部跑车的错觉。方向盘选用了更加时尚的6代车型样式。2711mm的轴距,使得CC比迈腾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乌海市一汽大众CC最高优惠3.4万 有现车

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了EA888系列的2.0TSI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编号为DQ250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7.9秒,这套动力传输系统在迈腾以及国产GTI上均有应用。

乌海市一汽大众CC最高优惠3.4万 有现车

内饰方面,大众CC车内整体的配色风格也和外形一样夺目。主色调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中控台区域简单明了,仪表台中间集成了用于显示车辆状态信息的显示屏,银色仿金属的装饰条令车内运动不少。在配置方面,大众CC除了常规配置,还引入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让整车的级别也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CC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大众一贯的良好口碑一样拥有众多粉丝。现在购车享受大幅优惠,欢迎到店品鉴。

乌海市鑫安众诚汽贸有限公司  
乌海市鑫安众诚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3-6105601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沃野路与林荫大道交汇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