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华菱丰中秋献礼途观现金优惠1万

内蒙古华菱丰中秋献礼途观现金优惠1万

2013-09-17 09:4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古华菱丰中秋献礼途观现金优惠1万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获悉,中秋将至,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的支持与关注,推出中秋特惠套餐,凡在活动期间到本店购Tiguan车型最高可享现金钜惠10000元,同时购车还可享长达6年延保政策!

途观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R-Line 5座2011款 41.28 40.28 1.00 有少量现车
2.0TS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2款 35.23 34.23 1.00 有少量现车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新Tiguan车型介绍

内蒙古华菱丰中秋献礼途观现金优惠1万

大众进口新Tiguan在外观方面,主要是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面孔,前大灯、雾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都有相应改动,前大灯造型更简洁,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辆尾部主要对尾灯组进行了修饰,并增加了LED灯组。

内蒙古华菱丰中秋献礼途观现金优惠1万

内饰方面,与国产途观一样,新Tiguan同样换装了新款三辐式带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装配了新的RNS510多媒体导航系统、全新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模块等。此外,变速器挡把也进行了更换,整体感觉更上档次。

内蒙古华菱丰中秋献礼途观现金优惠1万

大众Tiguan配备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产生200马力。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而六速自动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是可选的。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Tiguan现车销售,优惠较大,有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欢迎到店品赏!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651  
地址:海西路攸攸板草原明珠东5号   
优惠促销中秋献礼 呼市购途观现金优惠1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