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吉利汽车实施汽车“三包”促进服务政策

吉利汽车实施汽车“三包”促进服务政策

2013-09-16 17:0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近日,吉利集团副总裁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表示:吉利汽车已于9月1日起实施汽车“三包”,凡购买吉利汽车产品的消费者,将从9月开始享受“三包”政策规定的内容。

随着汽车“三包”政策正式实施的临近,多家车企纷纷宣布提前实施汽车“三包”。作为自主品牌代表企业,此次吉利汽车提前实施“三包”,不仅将自身的服务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也为在“金九”时节购车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吉利汽车实施汽车“三包”促进服务政策

据了解,今年10月1日,《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汽车“三包”)将正式开始实施。“三包”的最大亮点是更大限度保障了购车者的利益,并对汽车“三包”的责任、争议进行了较详细的规定。其中,明确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行驶里程6万公里,三包有效期限不低于2年或行驶里程5万公里。按照“三包”规定,“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这些新规,在强化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也对汽车厂家销售服务体系的质量控制、技术能力、配件供应、用户投诉处理等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吉利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吉利已经为“三包”的提前实施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吉利汽车目前很多车型的售后、保养标准都高于“三包”标准,消费者可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品质。例如,帝豪全新EC8的质保期长达5年或15万公里、帝豪2013款EC7及EC7-RV的质保期从3年或10万公里延长到了4年或10万公里、全球鹰GX7享有4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英伦SC7和SC6的质保期均为3年或10万公里……可以说吉利汽车为旗下每一款产品设定的质保标准,都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标准,更让消费者放心。

吉利汽车实施汽车“三包”促进服务政策

(图为:吉利服务站休息室)

近年来,吉利汽车秉承“以品质服务赢未来”的企业理念,不仅通过专业技能、专业服务,诠释“以用户满意为中心”,将“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吉利汽车在提升服务品质的道路上不遗余力。据悉,吉利汽车2009年开始实行1-2-3优质服务工程(即1个中心、2个规范、3个提升),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做好服务流程规范、做好维修作业规范,抓好维修技术提升、抓好服务形象提升、抓好人员素养提升。

从2010年开始,吉利汽车更是加大了对服务站优化整合力度,严控网点准入条件,淘汰了服务理念落后、执行力差的服务站,全面新建标准服务站。同时,吉利汽车已连续四年举办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作为检验售后保养流程的规范性、服务接待流程的规范性的检核、强化服务人员基础业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吉利服务“两赛”的最终目的是打造更高水准的服务团队、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另外,吉利汽车以“关爱在细微处”为服务理念,从“被动保障服务”到“主动关爱服务”,从提升服务人员素养及维修技能水平到实施“六大关爱”项目,吉利品牌逐渐形成独具专属服务特色的优势竞争力。

分析人士认为,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战火”已经从台前的产品力比拼,蔓延到了台后的服务品质比拼。吉利汽车等自主品牌能够先于、高于国家标准实施“三包”,除了可以避免消费者等国家规定的10月1日实施“三包”后才出手购车,进而可能引发的“金九购车荒”之外,也是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乌兰察布市晨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乌兰察布市晨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0474-3603444
地址: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察哈尔工业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