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奔驰smart开学季 购车畅享万元礼包

奔驰smart开学季 购车畅享万元礼包

2013-09-17 09:2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奔驰smart学院又添新生——smart巧克力限量版。可爱浪漫的小伙伴还带来她的特别礼物:tiffany的钻戒,让大家惊喜不已。为庆祝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湖南仁孚奔驰smart全系最高优惠3万,加赠万元礼包!到店即送smart时尚钥匙扣!购车更可有机会免费获得巴厘岛五日游!

购车热线:400-008-0101

为表示对新同学的欢迎,9.19-30,湖南仁孚smart学院特意不断电召开开学典礼,“辞旧迎新“,献礼不断!而新同学的到来,似乎也给众多学长学姐们带来不少压力,为此,大家纷纷开始整齐斗艳,场面十分热闹。让我们抢鲜来看看“精彩节目单”吧!

精彩节目有

新生献礼

购smart巧克力版,有机会获得蒂芙尼钻戒一枚; 

学长学姐献礼

52kw硬顶标准版:优惠6000元+1万礼包; 

52kw硬顶激情版:优惠1万元+1万礼包; 

52kw敞篷激情版:优惠1.3万元+1万礼包;

博速版:优惠3万元+1万礼包; 

smart向老师献礼

享以上政策外,教师凭教师证购车赠送保养一次(A保)

smart向毕业生献礼

享新一贷毕业生购车计划;购车送奔驰双肩包一个

smart向青春献礼

0利率+0月供/0首付+低利率/0利率+低月供多款金融方案;购车即送一年商业保险

奔驰smart开学季 购车畅享万元礼包

除此之外,凡购车均提前国家政策一个月享受smart三包政策!

凡莅临湖南仁孚smart学院开学典礼的朋友们均可到店领取smart订制钥匙扣一个!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Smart] [奔驰(进口)]
电话:0731-8525111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优惠促销奔驰车展价格延续 2012年触底最后优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