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解密豪华和运动相结合的凯迪拉克XTS

解密豪华和运动相结合的凯迪拉克XTS

2013-09-16 15:0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解密豪华和运动相结合的凯迪拉克XTS

解密豪华和运动相结合的凯迪拉克XTS

 一.“CUE系统”

XTS越来越智能,成为一辆“i”xts,就像在使用一台iPAD。

这的确是一个高科技武器——CUE系统,越来越有苹果化的影子。CUE是一个互联系统,凯迪拉克推出的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CUE)凭借视觉、直觉、互联、开放的人车沟通模式,带来不同的驾乘体验。这套系统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基本贴近与目前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

构成元素是CUE主要由中控台、方向盘控制装置、仪表盘显屏和语音识别系统构成,整个系统的核心装置为中控台屏幕及触控面板。操作方式有触屏输入、方向盘操作、语音控制。接口有互联终端、USB、SD卡、MP3联接、蓝牙接入、开放APP平台。CUE系统就如一台8英寸iPAD放进中枢神经。

8英寸电容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就像触屏手机一样,用两个手指可进行地图的缩放,而且为了增加触感,XTS的工程师还为液晶屏增加了震动反馈,每次触摸都会有震动提示。CUE系统桌面的图标也可像手机一样自己进行位置调换。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二.“2.0T发动机”

     2.0T中榨干榨净的动力,但也要过了2000rpm,动力才爆发。

XTS有两个排量,其中28T(2.0T)车型三款,(36S)3.6L车型一款。我所试驾的是2.0T顶配车型。发动机型号LTG,最大功率198千瓦(269马力)/5300rpm,最大扭矩355牛?米/2000-5300rpm,这是目前参数相当抢眼的一款2.0T发动机。

XTS配备MRC电磁减震器,传感器会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信息,及时对软硬进行调整,前排能非常清晰地感受到路面信息,悬架调校偏硬,对于路感的传递特别直接,地上的分道虚线都能清楚地感觉出来。

后悬架使用空气弹簧,能时刻保持良好的车身姿态,提升对高频振动的过滤。后排感受要比前排舒服很多,路面信息处理得很模糊,将一部分颠簸和振动隔绝掉了。

凯迪拉克(国产)  36S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三.“圆润的钻石”

     让XTS更加“中庸化”是打进主流市场的必然之路

     最后说到外形,不得不说到凯迪拉克的“软肋”。这一次,能感受到凯迪拉克设计思路的转变。以前的“钻石切割”的理念并不是很受国内消费者的欢心。这一次,凯迪拉克XTS“痛改前非”,将一部分线条圆润化,使得它看起来不再那么尖锐,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C柱和尾灯上最为明显。

 在C柱和尾灯上的变化最为明显比如将前悬进一步缩短,A柱适当前移,同时C柱后移外扩拉长,设计得非常圆滑平顺的走向,从而塑造出短前悬长后悬的运动感整体车身比例,C柱后移,行李箱盖显得非常短,让车尾看起来简洁,在视觉上让全新XTS显得更紧凑,不过你也可以说,这样看上去车子有点显小了。

尾灯依然是竖立在车尾两侧,不过LED显示部分很明显是变得小了,凸起感去除了很多,让XTS更加的“中庸化”,这也是打进主流市场的必然之路。

不可避免的是和德国的三驾马车ABB作对比,还有日系的雷克萨斯ES。尽管凯迪拉克XTS和它们的产品呈现风格不同,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都主打“商务行政”,雷克萨斯ES家用气息更浓厚。尤其是奥迪A6L“商务行政”你懂的……而凯迪拉克XTS更多的在传达豪华和运动,与对手的定位有所不同。

解密豪华和运动相结合的凯迪拉克XTS

解密豪华和运动相结合的凯迪拉克XTS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