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雷克萨斯RX350襄阳直降4万 送1万礼包

雷克萨斯RX350襄阳直降4万 送1万礼包

2013-09-16 15:2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雷克萨斯RX350襄阳直降4万 送1万礼包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雷克萨斯襄阳黄浦4S店了解到,现店内雷克萨斯RX350现金直降4万元,仅限两台,通过网络预约到店购车可获赠1万元新车礼包,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0 3.5 自动典雅版 5座 71.7 67.7 4.00 仅限两台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雷克萨斯  350 3.5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RX的X形前脸传承了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多出棱角设计的加入让雷克萨斯RX显得很犀利。4770/1885/1725mm的长宽高和2740mm的轴距与奥迪Q5相近。

雷克萨斯  350 3.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雷克萨斯RX的内饰风格较为朴素,中规中矩的设计也是典型的日本车特点。深色中控台与米色座椅一早出比较舒心的氛围。

雷克萨斯  350 3.5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RX配备的发动机有2.7和3.5两种排量。低版本的车型为前置前驱,其它为全时四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的风格,年轻化的车身设计,很有活力,内饰的做工也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多项高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襄阳黄浦雷克萨斯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72266511 地址: 襄樊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天润未来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