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4款帕杰罗双节一万抵三万活动开始啦

2014款帕杰罗双节一万抵三万活动开始啦

2013-09-16 14:4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华之菱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特推出“价”日感恩大回馈活动!在双节期间,您可享受到多重惊喜!

1:基础礼:
只要您来店内,就可以免费获得我们为您准备的“价”日惊喜

2:订车礼
只要您在双节期间,来店订车就会享受到豪华订车大礼包

3:惊喜礼:
在双节期间,店内多款车型会有惊喜价格

2014款帕杰罗重磅出击,特推出一万抵三万的活动,只要您来店订车,不仅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惊喜,还会享受到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豪华大礼包哦,礼包内容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