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车王挑战赛火爆开启 传祺GA3极致驾控感

车王挑战赛火爆开启 传祺GA3极致驾控感

2013-09-16 14:2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昆明站火热开启,传祺家族全系车型尽显激情驾驭魅力。同时,全国7大城市逐步开展“车王挑战赛”,众多媒体及传祺车主深度体验传祺GA3的驾控乐趣与舒适感,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9月13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举行。在“车王挑战赛”项目中,众多媒体和意向车主对传祺GA3进行了深度试驾,并对其操控、外观、安全等方面给予肯定。

车王挑战赛火爆开启 传祺GA3极致驾控感

车王挑战赛鸣金竞速  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作为广汽传祺的全国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将于9月13日-15日在杭州、昆明、哈尔滨三区域率先启动,之后将于9月20日-22日和9月27日-29日分别在深圳及成都、郑州等城市陆续展开,并将于10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收官之战。

同期举办的“车王挑战赛”,在7大城市每站决出三名优胜者,参加北京“车王培训会”及“全国总决赛”,角逐车王桂冠及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火爆开启 传祺GA3极致驾控感

传祺GA3外观采用家族式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顾,腰线锐利又具时尚色彩,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需求。

传祺GA3中网格栅布满“T"字浮雕装饰,双腰线配合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细节中凸显欧洲名车气质。

坐进车内,传祺GA3的内部设计同样出彩。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突出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据了解,传祺GA3内饰还全部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车内空气无异味,质量全面达标,带来温馨驾乘感受。

极致驾驭:保时捷底盘调校造就卓越操控

本次车王挑战赛的赛道打造成“GA3”字样,包括“G”型360度急转弯、A字母弧形区域倒车、S形状弯道、麋鹿测试、潮湿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选手将充分体验传祺GA3的精准操控性与驾驶安全性。

风尚外观:独具欧洲名车气质

车王挑战赛火爆开启 传祺GA3极致驾控感

车王挑战赛火爆开启 传祺GA3极致驾控感

操控优越已成为传祺家族基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点在传祺GA3上也得到延续。此次挑战赛中,传祺GA3扎实的底盘功底令众多参与者信服。

本次挑战赛赛道依”GA3”字样打造,弯道居多,对车辆转向和操控提出更高要求。而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组合,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可有效化解来自路面各种角度的冲击,转向时侧倾幅度更小、乘坐更舒适。

此外,传祺GA3还采用天合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过弯时方向盘转动更加轻盈灵敏、转向更为精准。驾驶过程中,传祺GA3路感清晰,后轮循迹性强,低速下轻便灵活,倒车入库更加随心,中高速时转向阻力随车速增加,提升稳定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1.6L DCVVT发动机,配备具有Smooth-Shift平滑换挡技术的爱信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毫无顿挫,这一动力系统组合既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又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尊享舒适:越级配置打造安心驾驶之旅

空间方面,传祺GA3采用“乘员舱最大化扩张“设计理念,2620mm的轴距带来优秀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带来B级车的宽适乘坐感受。遍布全车的22处人性化灵动储物空间,可让随身物件轻松容纳。

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A3拥有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有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功能、3D语音导航及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等高科技的人机互动系统,让驾驶者站在科技前沿。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乃同级中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安全装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经过本次深度体验,传祺GA3欧洲名车气质造型、极致驾控乐趣和舒适驾乘体验等众多优势已为广大媒体和消费者所认知。随着传祺GA3试驾活动的全国展开,其优异性能将逐渐被更多人认可。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