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全新BMW 7系 重新定义 绅士也可以好动

全新BMW 7系 重新定义 绅士也可以好动

2013-09-16 13:3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BMW 7系凭借极高水平的舒适性、安全性、动态性和效率对优越性重新进行了定义。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领域将安全、责任和驾驶乐趣融而为一,将现代豪华的定义推向了新境界。

全新BMW 7系 重新定义 绅士也可以好动

BMW7系始终自豪的坚持用细节彰显奢华。新BMW7系拥有欣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让人惊叹。个性的短前后悬、修长的长发动机罩和后置座舱设计完美重现BMW轿车动态十足的经典比例,加长版车型尤为明显。贴心的外部后视镜指示灯,可靠地显示行程中的一切变化,令您轻松应对旅途中的任何可能。

全新BMW 7系 重新定义 绅士也可以好动

新BMW 7系配有经过全面改进、更高效的新型发动机,通过升级后的智能8档自动变速箱向后轮传送动力。无论是直列6缸发动机还是旗舰车型的V12发动机,都会带给您极致的驾驶体验。畅享高效动力的同时,BMW更愿意帮您分担责任。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包含ECO PRO节能模式以及惯性滑行模式等技术的应用进一步降低耗油量减少碳排放。

全新BMW 7系 重新定义 绅士也可以好动

崇尚个性的社会精英,绝不掩饰自己对个性的追求,定制化可以说是豪华车突显独特的最佳方法。BMW Individual个性版装备系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通过对漆饰、铝合金轮圈以及内饰选配装备的选择。

新BMW 7系驾驶者能够更好地诠释自己对品质和风格的理解,将性能非凡的宝马打造成魅力动人且独一无二的专属品。赤峰宝辰豪雅助您轻松拥有BMW旗舰座驾。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