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新速腾衡阳西城店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新速腾衡阳西城店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9-16 12:0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新速腾衡阳西城店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新速腾车身长度为4644mm,较速腾增加了100mm;宽度、高度分别达到1778 mm 与1482mm;而轴距增加了73mm,达到了2651mm。毋庸置疑,轴距是决定车内空间最重要的数据,而73mm的改变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裕,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有明显增大。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一汽大众西城4S店获悉,2013年9月5日至9月20日,一汽大众开展‘“众”情重义,感谢恩师,一汽-大众感恩季’活动,全新速腾综合优惠6000元(2000元现金+2000元保险,凭教职员工证明再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速腾 14.18—18.58 14.18—18.58 0.00 综合优惠最高6000元(2000元现金+2000元保险,凭教职员工证明再优惠2000元)。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西城一汽大众新速腾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速腾综合优惠6000元(2000元现金+2000元保险,凭教职员工证明再优惠2000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速腾一年大约300-36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速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速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600(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天安、人寿、人保 保险费用 8000-10000(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速腾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保养价位在600多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速腾保险费用最高:10000元左右;最低:8000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速腾车型介绍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的造型放弃了老款的个性和运动, 特有的家族风格设计,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整车线条流畅,细节做工比较精细。全新设计的低风阻双色后视镜,不仅可以电动调节和折叠,而且与B柱设计交相辉映。日间行车灯的应用,更让行驶中的全新速腾成为抢眼的时尚热点。全新十幅铝合金轮毂与扁平宽胎的装备,以及鲨鱼鳍天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合理,用料扎实,做工精细;设计简洁实用,稳重耐看,整体视觉非常舒服;新款内饰更加轻快简洁,配置更加丰富。整体驾乘空间够用,后排空间略显紧凑,储物空间设计丰富,后备箱容积大,实用性不错,设计比较人性化,储物空间多,像手机、硬币、香烟等等小东西都能找到合适的储放点,后备厢非常宽敞,便于存取大件物品,家用非常方便。
 

衡阳西城一汽大众速腾车贷享5千元贴息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1.4TSI车型装备了一汽-大众先进的1.4TSI发动机,这是一款被广泛应用的发动机,高尔夫迈腾上都可以找到它。1.4TSI发动机拥有先进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节能且高效。1.4TSI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96kW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分的较低转速下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20Nm,这个数值可以持续到3500转/分。这台1.4TSI发动机在较大的转速区间实现最高扭矩输出,可以带来持续而有力的加速能力。

编辑点评:全新速腾车内空间的增加使驾乘舒适性得到明显提升,而内饰装备更体现了便捷、实用、人性化的大众风格。座椅采用和全新迈腾一样的双硬度设计,给予驾驶一个包裹性,并对驾驶员有了支撑。全新速腾仪表盘大圆套小圆的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实用、便捷的作风,各个功能分区清晰合理,可以清晰显示发动机转速、当前时速、油耗、里程、温度等信息。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市西城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衡阳市西城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734-8517777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107国道望城坳叉路口
优惠促销三重好礼接力送“众”是总到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