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吉利英伦SX7首获世界安全“超五星”

吉利英伦SX7首获世界安全“超五星”

2013-09-16 16:3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已今非昔比,安全性更是大幅提升。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吉利汽车从2009年熊猫成为首款获得五星认证的A00级小车开始,几年间,吉利又先后有三款车获得五星及以上安全评价,呈现清晰的“一步一个大台阶”的向上发展趋势。到如今吉利英伦SX7获得C-NCAP超五星评价,比肩世界级安全水平。吉利用事实向国际汽车制造业证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同样具备跻身世界级安全阵营的实力。

车市

惊人蜕变从两星到超五星

作为消费者挑选汽车的决定性参考依据,“汽车安全性”代表了一个品牌或车企在核心技术的掌握、研发设计理念、制造工艺水平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由于中国自主品牌起步晚,这些也恰恰是自主品牌所欠缺的。翻看历史可以发现,2006年C-NCAP推行之初,自主品牌在这一测试中普遍都以两星、三星惨淡成绩收场。“安全性不佳”也成为合资品牌在市场上打压自主品牌百试不爽的良药妙剂。

然而,吉利汽车却誓言改变这一局面,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更是公开表示,吉利汽车就是要造最安全的车,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形象正名。此后,随着吉利汽车励精图治,不断加大设计、研发、制造的投入,之后“安全第一”的承诺被越来越多产品所兑现,从英伦金刚,到如今的英伦SX7,吉利汽车不断为中国汽车制造业带来惊喜。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来说,英伦SX7的50.3的高分是自主品牌首款获得C-NCAP“超五星”评价的车型,而50.3分也创下自主品牌在该项测试的最高纪录,位列C-NCAP有史以来第四名。对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则骄傲地表示:“目前自主品牌在安全性能方面,已经完全不逊色于合资品牌”。

每日1.2碰首创GTSM体系

在“品质吉利”的战略指引下,如今“C-NCAP超五星评价和E-NCAP五星评价”成为吉利每一款产品的研发标准。据了解,吉利汽车安全实验室自投入使用至今,已进行了247次碰撞实验,平均每个工作日要进行1.2辆车的碰撞实验,由此也不难看出,安全正成为吉利汽车企业核心理念之一,而随着“安全家族”的名声确立,“安全第一”也正在成为其最具竞争力产品特征。

据悉,在实施转型战略的几年中,吉利已经摸索出适合自己发展的成长模式,持续在研发、制造等体系的建设中加大投入,特别是首创的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为以英伦SX7为代表的“新生代”安全车的生产制造提供了理论指引,并最终实现了超越。而毫不逊色的安全性,也开始让合资品牌感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势崛起。

湖南天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南天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657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12号   
优惠促销英伦SX7最高优惠1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