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威麟X5享现金优惠2万元 仅限量6台

重庆威麟X5享现金优惠2万元 仅限量6台

2013-09-16 11:1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不动金刚   

重庆威麟X5享现金优惠2万元 仅限量6台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威麟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09月16日-2013年09月28日,2011款威麟X5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2.0T 四驱舒适型 13.18 11.1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威麟  2.0T 手动

外观方面:奇瑞威麟X5车身外观线条简单、粗犷,带有一些霸气硬朗的感觉。银色的装饰突出了中控台时尚的感觉,不过一些做工和细节,处理的还是较为生硬,还需奇瑞进一步的加强。

威麟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威麟X5的内饰部分同样刻意使用了比较硬朗的直线条来勾勒,从车门开始就毫无细节上的拘束,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都尽量使用了简单的几何线条,再一次凸显了硬朗的风格。而座椅则采用了可透气织布面料,符合此价位的车型特点。

威麟  2.0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同样使用在瑞麒G5身上,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别看数据平平,得益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较早的特性,他所带来的加速感是其他对手所不能拥有的。变速器方面采用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档车型有可能稍后上市。

编辑总评:威麟x5是一款硬派suv车型,来自于奇瑞汽车。车身外观线条简单、粗犷,带有一些硬朗的感觉。银色的装饰突出了中控台时尚的感觉,不过一些细节,处理的较为生硬,还需奇瑞进一步的加强。威麟x5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目前重庆2011款威麟X5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