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传祺试驾--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传祺试驾--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2013-09-16 11:2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9月14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火热开启,作为广汽传祺的试驾活动品牌,此次活动,传祺家族全系车型——传祺GA5/GS5/GA3齐聚冰城,更精心安排了传祺GA3专属的“车王挑战赛”以及全系车型体验项目,令广大媒体深度体验传祺车型的卓越驾控基因。

传祺家族齐聚冰城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传祺试驾--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已连续三年举办,是广大媒体及消费者深度体验传祺车型的绝佳渠道。此次不仅有传祺全系车型体验项目,还特别推出为传祺GA3量身打造的“车王挑战赛”,数百传祺车迷切身感受传祺家族的优良操控基因,享受一段速度与激情的驾控之旅。
卓越驾控继承者  传祺GA3成就全越级座驾

传祺GA3是广汽乘用车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以动感时尚的外观、超越同级的操控、清新环保的内饰、五星安全的配置以及7.58万元起售的亲民价格,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触手可得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传祺试驾--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传祺GA5和传祺GS5均在底盘操控上精心雕琢,为顾客带来畅快驾驶感受,也令传祺的“卓越驾控”为市场所认可。而传祺GA3在驾控方面也继承了家族的优良基因,据介绍,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兼顾驾驶乐趣与驾乘舒适。在弯道居多的车王挑战赛中,传祺GA3的驾控优势得以凸显,扎实的底盘功底令整车过弯时更加稳健,而天合最新一代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匹配,则令方向盘的转动变得更为轻盈、转向更为精准。

此外,传祺GA3搭载1.6 DCVVT高能效发动机,配备爱信最新一代Smooth-shift超平顺变速箱,换挡毫无顿挫,这样的动力组合,也令驾控变得更为得心应手。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3还可全系搭载博世最新ESP 9.1,为驾驶者全面护航。

有试驾媒体表示:“传祺GA3继承了家族优秀的驾控基因,底盘调校领先同级别车型,车内空气也非常清新,配合亲民的售价、动感的外观和细致入微的安全配置,相信传祺GA3会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传祺试驾--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传祺GS5 1.8T领衔   开启涡轮增压普及时代

2013年年初,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相继上市,此次两款T动力车型也驾临春城,广大媒体也在道具体验区和全系车型体验区感受两款T动力车型的操控性能。

双T车型的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搭载博格华纳顶级涡轮,最大功率达130千瓦,并可在1700-5250r/min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其中,传祺GS5 1.8T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配备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通过上坡、侧坡、颠簸路段时,可感受此款城市SUV的强悍越野性能。传祺GA5 1.8T则在动力、操控、安全、配置上全面升级,由于采购成本和使用车本均比同级合资品牌低,成为当下亲民公务车首选车型。此外,传祺双T车型还全系标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不惜成本将安全做到极致。

传祺试驾--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盛大开启

世界级品质促热销   传祺市场口碑双赢

2013年是广汽乘用车成立五周年,在8月成都车展上,6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问世,配置丰富、价格实惠,广汽传祺也借此契机宣布,从8月30日起率先承诺汽车三包服务。上市三年来,传祺销量实现“三连跳”,从2011年销量不足1.7万辆,到2012年的销量翻番,实现3.3万辆,今年1-8月,传祺销量已达4.5万辆,同比增幅210%。

除了大众市场的优异表现之外,传祺在公务车市场也精耕细作,从2010年的“亚运车”亮相,到如今成为广东、福建、四川等多省市政府及企业公务用车,并连续多次担任厦门投洽会、东盟博览会、泰达汽车国际论坛等国际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或VIP接待用车,成为公务车领军品牌。近期,115台传祺车型也出口科威特,传祺品牌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试驾品牌,此次在全国7城激情启幕,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它不仅是传祺车型深入市场、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平台,也是传祺家族不断成长的见证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