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自主SUV 倾情推荐

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自主SUV 倾情推荐

2013-09-16 17:2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SUV,除了“强动力、大空间”的特性外,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其多领域的操控性能。而能够适应多种地形环境的“四轮驱动”最能将“操控”体现,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四驱”成为了人们印象中SUV车型理所应当具有的特性。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推荐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的自主SUV:

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自主SUV  倾情推荐

陆风X8

陆风汽车是国内少数几个一直致力于研发SUV车型的专业越野车生产厂商,同时经常活跃在国内各大越野赛事,以赛事提升产品力的策略为SUV的研发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相对于其他自主品牌,陆风X8在越野方面的表现可谓是强悍。首先,陆风X8采用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四驱的分动箱在低于40公里/小时车速下自由连接或断开,大大增强了实用性。驱动模式的切换也是方便快捷,可通过旋钮在2WD、4L、4H之间切换。尤其是低速四驱可谓是越野的利器---分动箱在低速四驱时可将轮上的扭矩放大两倍,在面对大坡度、泥泞涉水道路时均可轻松通过。陆风X8全系标配了伊顿限滑差速器锁---有效的停止打滑车轮的空转,将动力传递到不打滑的车轮,从而确保发动机全输出的扭矩分配至可驱动的轮上,即使在两驱的情况下也可顺利通过。其次,陆风X8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专业越野底盘,在通过坑洼路面时保证了足够的车身强度和抗扭性。在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相同的双A臂独立悬架,后悬架则采用了可变刚度螺旋弹簧,而后悬架四连杆的设计,可以快速减弱高频振动,确保高速时车轮的迅速回地,保证了最小的侧倾角和最大的后桥强度,无论空载或满载都能获得乘坐的舒适性和多路况的高度适应性。此外,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27.4°的接近角和24.2°的离去角都大大增加了在各种复杂路况上的通过性。据了解,四驱版陆风X8有2.4L、2.0T、2.5T三种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选择。

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自主SUV  倾情推荐

哈弗H6

作为以皮卡和SUV起家的长城,旗下的哈弗系列车型在国内SUV领域可谓是明星车型,在汽车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也一直保持着国产SUV的销售纪录。继哈弗H6 1.5T推出之后长城又带来了四驱版本,现上市共计三款车型: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哈弗H6这款车定位于城市SUV,主要面向那些对舒适性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在车身结构方面,长∕宽∕高分别4635mm/1820mm/1725mm,轴距为2680mm。 由于偏向于城市路况使用,哈弗H6使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也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在驱动方面,哈弗H6采用适时四驱系统,正常使用采用前驱形式,需要4驱系统工作时可以自动启动,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很好的提升复杂路面下的通过能力,也提高了城市驾驶的安全性。在动力方面,哈弗H6有汽、柴油两种配置,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因小排量的优势使其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表现。

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自主SUV  倾情推荐

江淮瑞鹰

在SUV领域,作为“门外汉”的江淮是以MPV起家的,江淮瑞鹰做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因为酷似韩国现代圣达菲的“卖相”,一经上市就吸引了车友的关注以及热评。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模仿韩国现代老款圣达菲之嫌,但在整体上还算得上是粗犷大气,而内饰方面新瑞鹰采用了更加动感、年轻化的设计。在驱动方面,采用了适时四驱的形式,是江淮瑞鹰的一大亮点。但并没有应用差速锁,车身采用了轿车的承载式车身,后悬挂为独立悬挂,城市SUV的配置决定其在越野方面没有太大作为。在动力方面,四驱的江淮瑞鹰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9C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四驱版车型的变速箱目前只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4款具备四驱功能的自主SUV  倾情推荐

华泰圣达菲

华泰接手圣达菲以后,现代圣达菲的生命得以在华泰继续延续下来,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代圣达菲无太大区别,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改动,主要的变化在于头灯、格栅、尾灯以及轮毂,内饰主要以硬塑料为主,做工处在同级别SUV水准。在驱动方面,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但并没有配备有差速锁,同时也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拥有一定越野能力,但偏向于城市SUV。在动力方面,四驱车型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7L V6发动机。搭配柴油发动机的分别为一部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部4速自动变速箱,搭配2.7L V6发动机的则只有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相对于售价高高在上的合资品牌SUV,自主SUV相对“物美价廉”,是普通人可以买的起、玩的起的SUV,而具备四驱能力的SUV,能越野亦能家用,正所谓国货当自强,以上推荐的四款自主四驱SUV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