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非凡进化 三明玖玖新锐志到店接受预定

非凡进化 三明玖玖新锐志到店接受预定

2013-09-16 09:5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2013年9月9日,一汽丰田新REIZ锐志越级上市。在继承品牌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基础上,新REIZ锐志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30多项升级,以“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姿态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的性能标杆。新REIZ锐志共设2.5L和3.0L两种排量,菁锐版、尚锐版、尊锐版3个版本,7个级别,价格区间为20.98-31.48万元。

非凡进化 三明玖玖新锐志到店接受预定

从“舒适动感座驾”到“高性能越级座驾”,相信新REIZ锐志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崇尚自由、乐观奔放、并勇于面对挑战的时代精英,一同超越当下,驾驭人生。三明玖玖丰田邀您与新REIZ锐志一同开启全新锐意生活!

三明玖玖丰田现车已到店,颜色红、白以及冰汰灰。

附:新REIZ锐志价格一览表

非凡进化 三明玖玖新锐志到店接受预定

三明玖玖丰田  
三明玖玖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98-8257399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泉三高速三明南出口一公里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