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享受都市SUV乐趣 家庭必备车—比亚迪S6

享受都市SUV乐趣 家庭必备车—比亚迪S6

2013-09-16 09:50:24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交通工具需要承载和实现的功能越来越多,一款商务、家用兼顾的SUV成为众多都市家庭的必备车型比亚迪S6大气的外观、远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电子配置为商务精英们撑足了门面;而良好的操控感、宽适空间也让家庭成员们充分享受SUV的乐趣。

享受都市SUV乐趣 家庭必备车—比亚迪S6

都知道比亚迪是一个很喜欢在配置方面“下血本”的厂商,所以S6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配置也不足为奇。首先来说说这个7英寸触摸屏,它的功能就十分强大,除了传统的DVD播放外,还能进行GPS导航、观看CMMB数字电视和蓝牙电话等功能。 仪表盘由两块4.3寸液晶屏和模拟指针组成,非常有科技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其幽暗的蓝色和时髦的图形看上去像是到了未来。在着车和熄火时液晶屏中的内容会从两侧淡出,绚丽的动画效果非常棒。

配置方面,S6白金版三款2.4L手动车型配备的智能手表钥匙,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2.0尊贵/尊享、2.4手动尊贵、2.4自动尊享/尊荣等五款车型中配有门槛踏板带迎宾灯,方便上下车;另外这五款车型的DVD多媒体系统升级了,车载蓝牙、移动数字电视、7英寸显示触摸屏、方向盘音响控制等都有出现。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的上市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目光。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动力性能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堪称城市SUV的完美之作,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战略级产品。

长治市飞路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治市飞路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55-6016295
地址:长治市太行北路156号(中天驾校西侧)比亚迪4S店   
优惠促销国庆 中秋 两节购车优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