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情满金秋 感恩盛惠

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情满金秋 感恩盛惠

2013-09-16 09:3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天津一汽夏利N7 Mini SUV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设计、领先的配置和环保高效的技术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随着销售黄金季节的来临,恰逢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赤峰利丰夏利4S店将在9月16日-9月30日针对夏利N7全系车型,开展“情满金秋感恩盛惠购夏利N7享7重豪礼”主题活动。

购夏利N7享7重豪礼 情满金秋 感恩盛惠

1重礼:

成功注册即可抽取20元话费

2重礼:

注册用户到店即得精美礼品

3重礼:

注册用户到店试驾并成功验证即得50元话费

4重礼:

购夏利N7可获张玮限量T恤

5重礼

购夏利N7可获张玮限量SD卡

6重礼:

购夏利N7可获500元加油卡

7重礼:

购500元优惠券可抵夏利N7 1000元购车款。(仅限天津、河北、山东地区使用)

夏利N7,晶钻大灯凝聚神采、硬朗线条刻画型格、形体质感彰显跨界风范,以个性外形演绎粗犷。独特运动型内饰,以动感设计点燃激情活力,简约风格彰显时尚魅力,质感科技演绎未来驾驭,每一处细节,都在向平庸挑战!感受非凡内在,驾驭与众不同!

出众,源自内心的非凡!不只是外在型款,更注重内在质感!

夏利N7以TPMS胎压警报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令您安全出行;更以领先的ISS智能节油系统,汇集世界级科技的VCT-I高效能发动机,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让夏利N7的活力、操控与节油达成完美统一。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哈飞]
电话:0476-8773910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北段1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