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2013-09-16 09:0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随着国内车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为了迎接中国的两大传统节日“中秋 国庆”的到来,英伦汽车内蒙古森威4S店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在“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开展“一本万利”英伦赏车月活动,花1千得1万,一本抵万利,旺季买车,对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失为最实惠的选择。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吉利汽车推出“一本万利”英伦赏车月活动,让消费者过足“一本万利”的瘾。即日起至9月30日,来英伦汽车内蒙古森威4S店,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英伦SX7抵后价仅为85800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花1千得1万,一本抵万利,购车好时机。

英伦SX7

吉利英伦SX7,SUV车型,按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大气动感的魅力外观,NVH静音改造工程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多人性化智能配置。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顺畅无比、乐趣满溢的操控感受;七安全气囊,提供更多一层安全保护。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在过去,6AT变速箱往往只出现在合资车型的配置单上,虽然6AT更平顺的动力输出、更便捷的操作方式和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令人垂涎,但昂贵的价格也让人却步。英伦SX7的出现,将此颠覆……

搭载国际先进的CVVT+澳大利亚DSI 6AT动力总成的英伦SX7,不仅拥有媲美6AT合资车型的平顺和节能的优点,还能以稳健大气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以及高安全、高品质,令人惊喜的价格等特点,让工薪族购买一款高品质六速自动挡SUV的梦想成真。
动力顺心油耗安心

作为一款为幸福家庭打造的“家享型都市SUV”,英伦SX7更关注工薪家庭的用车、养车成本,经济省油就成为了重要的考量标准。SX7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可以选择,匹配5MT及先进的澳大利亚DSI 6AT变速器,其丰富的动力组合既可满足消费者驾驭便利的要求,也能提供手动换挡的驾车乐趣。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英伦SX7搭载的三款CVVT发动机均采用全铝机体,并应用了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具有重量轻、寿命长等优点,同时动力输出平顺、安静、节能、环保。源自德尔福、派克等世界一流供应商的零部件,更赋予GeTec发动机符合国际标准的卓越品质。其中2.0L发动机最高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78Nm/4000~4500rpm; 2.4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200rpm。三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均匀,中高转速段动力表现突出,也兼顾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值得一提的是, 与目前自主高端车型中常见的4AT、5AT或CVT相比,来自澳大利亚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智能、实用。其细腻的传动,使换挡过程平顺、安静,仅为0.3秒的瞬间换挡响应,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更轻的材质使整车油耗降低5%,为消费者有效节省成本。

安全放心配置舒心

英伦SX7也为我们提供了更为周密的安全保护,英伦SX7采用了高刚度钢材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的设计,拥有着足够刚性的车身,带来更强劲的抗撞击能力。SX7全系车型搭载了前排安全气囊,高配车型配备了头部气帘,以前只能在豪华品牌车型上或者少数中高级车上见到的膝部气囊也装配其中,让腿部安全更有保障。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符合ISPFIX标准,让儿童乘车更加安全。

除了完善的安全保障以外,丰富的舒适配置也带给驾驶者更加愉悦的体验。英伦SX7的前排座椅拥有八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和智能防夹天窗的设计,让奢华的驾驶享受扑面而来。英伦SX7还配备了GPS导航、大尺寸的中控台液晶屏、蓝牙和USB,而前泊车雷达和倒车雷达的应用,让泊车变得更加简单。

金九银十 “吉”至中秋国庆 “利”惠全城

英伦SX7拥有2661mm的长轴距,为我们营造出了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据媒体评测,身高在175cm左右的乘客在后排乘坐,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2拳以上,而且SX7的后排地板很平整,乘员坐在后排中间位置也很舒适,作为一款实用的家庭用车来说,这点十分重要。

曾几何时,我们只在一些高端豪华车型上见到过6AT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如今吉利汽车英伦SX7也带着这项实用配置来到了大家的面前,它可以最大限度的解放您的左脚,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驾驶体验。而对于国内SUV市场来说,这场“6AT”风潮会让千家万户感受到英伦SX7的魅力。

内蒙古森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森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0471-3606185 3606175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草原明珠小区综合楼8号(利丰汽车城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