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访绍兴英之杰汇豪捷豹路虎总经理贾均

访绍兴英之杰汇豪捷豹路虎总经理贾均

2013-09-14 16:5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自从捷豹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在其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也涌现出了多款经典车型,奠定了捷豹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地位。

9月13日、14日,绍兴英之杰汇豪捷豹挑战赛在在集亚物流中心圆满举行,在此期间,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有幸专访到了英之杰汇豪总经理贾均。

英伦传奇 专访绍兴英之杰汇豪总经理贾均

网上车市:2013年上半年捷豹的销量已经超过2012年全年,绍兴也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您认为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的原因是什么?

贾总:产品更本地化,技术更领先:首先捷豹有非常高质量的产品,XF和XJ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豪华汽车的定义,而且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同时,捷豹也一直重视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去年成都车展,捷豹推出了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这就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除此之外,捷豹产品的领先科技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比如捷豹采用的全铝车身技术,既能降低整车重要,也使汽车更加环保。

深入消费者的品牌和产品活动:捷豹一向重视与消费者的沟通,为了让绍兴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捷豹的品牌,接触捷豹的产品,捷豹挑战赛及我们经销商自己组织的体验试驾等活动不断举办,拉近了捷豹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捷豹路虎中国对本地市场的支持:捷豹路虎具有严格的经销商筛选和管理体系,并有完整的经销商培训体系,支持经销商从产品销售商向服务提供商的转变。

英伦传奇 专访绍兴英之杰汇豪总经理贾均

网上车市:2013款捷豹XF/XJ与上一款相比,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贾总:2013款捷豹的亮点要分为4个部分来说。

首先是动力总成:所有XF系列和XJ车型均配备最新的动力总成,效率大幅提升。所有的发动机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V6和V8汽油发动机均将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

然后是悬挂系统:而悬挂系统的改善则进一步提升了XJ旗舰系列的乘坐舒适性。

其次,影音娱乐系统:Meridian音响系统——最早为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专属,现为2013年款捷豹XF系列和XJ系列所有高配车型配备,旨在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顶级汽车音响体验。该车型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性能优化,增添各类新功能,并提升了车载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的操作便捷性。

最后,2013款捷豹配备全新3D导航系统:定位更精准,操作更便捷。

英伦传奇 专访绍兴英之杰汇豪总经理贾均

网上车市: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您如何看待捷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前景?

贾总:我对捷豹未来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经济的高速发展使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开始追求如捷豹一样更高端的品牌,也认同高端品牌能够带给他们的尊崇感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随着豪华车消费者向二三线城市的逐渐渗透,我们面前将展开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同时,消费者对豪华车的需求也更加个性化,更希望有能够选择的品牌能够体现自身价值观和精神,而捷豹提供给了消费者这样的选择。

除此之外,捷豹今年增加了很多二三线城市的落地活动,比如今天的捷豹挑战赛,进一步加深了本地消费者对于捷豹品牌和产品的了解及认知,这些都大大增强了我们对于捷豹的信心。

网上车市:目前购买捷豹有什么样的优惠呢?

贾总:现在捷豹推出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

英伦传奇 专访绍兴英之杰汇豪总经理贾均

绍兴英之杰汇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英之杰汇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75-81105888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与柯海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